北海拼团购房6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7次会议5次提及房地产 楼市未来走向已有定数

发布时间: 2019-07-30 09:27:48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201次浏览


近几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一直保持着上涨趋势,然而这个趋势是否还会继续保持着,就不得而知了,但是从近两年多国家对房地产部署的任务目标来看,或许这一次会迎来全新的计划调整。

房地产发展至今也有些年头了,目前楼市的问题错综复杂,并不是三言两语,三政两策就能把高房价、炒房风给彻底解决掉。国内的房价在2016年的那一轮大涨以后,国家就开始关注房地产行业,并开始重视和进行全方位的调整了,从2017年起,到2019年上半期,以解决楼市问题为主要话题的议会已经召开了7次,其中5次提及房地产。

从2017年开始,楼市的调控政策也随着市场而进行了调整和改变。

可以说2017年是全国楼市调控规模最大的一次,楼市高温状态也是从那时候被逐渐掐灭,其中一二线城市高房价熄火表现最为明显。7月份时,提出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加快建立起楼市长效机制;2017年底提出,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

2018年4月提出,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及时跟进监督,消除隐患;2018年7月份的会议对房地产市场影响非常的大,曾一度致使房地产进入全所未有的低迷之中。政府再次提及要下定决心化解楼市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需平衡,合理引导,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促进并建立房地产平稳健康长效发展机制。

而2019年4月份会议再次重点强调“住房不炒”的定义,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地方城市主体责任长效机制。

所以从国家一系列会议和持续的楼市调控态度我们足以见得,楼市后期走向已经基本定调,楼市的调控政策更不能放松,在政策遏制次数和强度上只有加法没有减法,房地产市场炒作空间只会被不断的挤压清除。


(文章来源部分内容观点来源:楼市新资讯)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