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4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北海等四五线城市房价还会涨么?听听业内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19-07-31 18:30:5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33次浏览


随着各个地方的调控政策出台,楼市调控的政策收紧,不少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趋势慢慢得到了控制。

7月29日中国社科院发布了6月份的《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中显示,6月份全国核心城市楼市房价基本停止上涨,总体实现房价稳定的目标。

那么除去一二线城市,四五线城市的房价在未来时候还会上涨呢?业内有人士认为,未来四五线城市的房价会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但是在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基友可能会出现回落的现象。

其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城镇化进程加速

目前全国的城镇化进程加速,一个城市的开发和发展逐渐将城乡连结起来,比如北海的城镇化发展,现在开发的大项目开始慢慢向东发展,连带着合浦一起发展。也就有不少农村人就会选择进到城市或者县城中去买房。

二、返乡置业热潮

收到一二线城市的高房价影响,不少家乡在四五线城市,却在一二线工作的年轻人有相当一部分人都选择了“返乡置业”,因为家乡的房价相比一二线城市的要便宜,尽管现在四五线城市的房价仍然在上涨中。

三、城市发展能力有限导致可能出现回落现象

当然四五线城市的房价相比于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可能会很低,但是随着近两年的发展,四五线城市空置率高,工资低、房价高,购房需求不足,人口很难增长等问题逐渐凸显出来。

一个城市的产业竞争力低,城市发展能力有限,魅力和吸引力不足,房产的升值空间有限,所以在这一波房价上涨潮结束后,四五线城市或者县城的房价极有可能出现回落的现象。


这也是北海为何在房地产发展到如今程度之后,开始重视北海的产业发展,就是为了提高城市的发展能力和竞争力,将北海建设成为一个极具魅力和吸引力的城市。如此也能更好的留住人才,留住选择北海买房的购房者们。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