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1-7月份全国百强房企业绩增速整体放缓

发布时间: 2019-08-08 19:37:19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477次浏览


近日,克而瑞地产研究中心的发布了今年1-7月百强房企累计业绩的数据,1-7月份,百强房企的累计业绩同比增速在4%左右,整体增速与2018年相比速度放缓。7月份,百强房企的业绩整体比较平稳,与上半年的均值基本持平。

在上半年业绩领跑全国的碧桂园,7月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590亿元,累计业绩4485.4亿元,在榜单仍然稳居榜首。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同比微降2.8%。

从半年业绩来看,克而瑞方面发布的销售榜单显示,规模房企利润表现强者恒强,保利、绿地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分别预期增长59.1%和45.7%,至103.5亿元和88.2亿元;融创、首开、阳光城等房企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速则较去年同期和全年均有一定放缓,利润增长进入平稳期。

实际上,7月房地产市场观望情绪比较重。3月以来的“小阳春”行情早已戛然而止,后续置业需求明显不济,部分城市甚至开始出现需求断层的极端现象。克而瑞方面预计,三季度房地产市场不容乐观,房企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内容来源:经济参考报、克而瑞地产研究中心)


开海节遇上滨海购房节,北海全国招募30名海鲜吃货,2天2夜全程免费,跟团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报名》》》》详情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