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北海恒大雅苑丨“恒星计划”少儿才艺大赛钦北防复赛精彩连连,全城躁动

发布时间: 2019-08-12 09:11:0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77次浏览


自从有了艺术,人的灵魂便有了更好的表达。是音乐,激起了心灵深处的共鸣;是舞蹈,泛起了生命最美的涟漪,而对于孩子们天马行空的世界,更需要以音乐为翅膀,以舞蹈为力量,让他们发现更多美好与无限的潜能。

火热的天气!火热的赛事!火热的激情!“恒星计划”少儿才艺大赛【钦北防复赛】8月10日在北海恒大雅苑营销中心,展开激烈角逐。多才多艺的小恒星们齐聚一堂,各显其技,为这个夏天增添了一份精彩的视听盛宴。

八月的夏日天气虽然有点热,但小恒星们依旧热情不减,比赛现场早早地化妆准备。时刻以待,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小恒星们正为比赛做赛前准备


小恒星们正为比赛做赛前准备

27组参赛选手逐一在舞台上大胆、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各自发挥出最好的精神状态与水平,充分享受着成长的快乐。

现场有刺激利落紧凑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双人相声、扣人心弦的歌唱表演、激情四起的朗诵等。在台上小恒星们尽情展示出了他们的艺术才华。多形式地展示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小恒星们精彩的表演,深深地吸引着观众目光,每一轮的精彩都不容错过。

参赛的小恒星们虽然年龄不同,但都技艺不凡。上台后不怯场,个个都精神焕发、朝气蓬勃。比赛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激情洋溢的表演、观众欢呼热浪,都在调动着现场的氛围。此时的舞台,不仅仅是个赛场,更是一场盛大的艺术盛典。

评委老师们为每组小恒星们做细致的点评


评委老师们为每组小恒星们做细致的点评

在欣赏完小恒星们的精彩表现之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啦。北海恒大雅苑站【钦北防复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4组“小恒星”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于8月30日集结南宁,前往广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厅进行恒星少年的总决赛争夺!


晋级决赛的小恒星们合影

不管结果如何,各位小朋友们得以展示自己的才艺,敢于秀出自己精彩的一面,才是最重要的品质。而晋级的选手们,期待你们更精彩的表现。让我们为每一位恒星计划少儿加油!

一辈子总要住一次恒大。经典再续,不负众望。北海恒大雅苑即将推出17#、18#升级新品。建面约47-77㎡海居私寓,有独立厨卫、独立阳台,且配备天然气。现vip诚意登记中,即将倾城启动。VIP热线:400-819-6508 转 978

(北海恒大雅苑宣传图)

开海节遇上滨海购房节,北海全国招募30名海鲜吃货,2天2夜全程免费,跟团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报名》》》》详情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