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皇家海湾公馆属地摄影展|北海,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发布时间: 2019-08-13 09:19:28

来源: 皇家海湾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363次浏览


这个承载着记忆的光影艺术展,是情感和故事寄托的载体,是记忆与生活的浓缩和象征。

我们欢笑、沉思,邻里们在分享光影艺术的过程中,寻回了人与物最质朴的关系,也建立人与人更亲密的链接。

为期两周的「全域旅游 最美北海」皇家海湾公馆属地摄影展,暂时拉下了唯美的帷幕;我们在回顾中留存这座宁静优美的国际滨海度假城的温度,在亲近自然、亲近生命中这座海边大院艺术生活气息。

光影意境中

发现城市之美

“喜欢一座城市,四季都想去打卡”北海这座滨海城市,每天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故事。皇家海湾公馆希望通过这次观展,让更多的邻里发现我们身边的美,更加了解和热爱北海这座城市。

我们称之为的“人文”是一座城市的“心脏”,北海的人文有历史的沉淀环境的熏陶。她有美不胜收的景色,邻里们通过光影徜徉于旖旎的湖光山色之中,深入的了解这座城市的韵味。

有热爱摄影的邻居说“每看一次海边日出,就像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从视觉的愉悦生发欢喜之心。” 世间有着诸多美好,生活在海边,是最诗意的一种。海边的亲密关系社区亲密活的最大魅力,通过社群可以让人在此沉下心,体味日常的流动之美,在人与境、人与时间的和悦之趣中,与四时风物共同创造无限美好的可能。

海湾独有的节奏

滋养着精神与灵魂

在海边,摄影展虽暂告一段落,但海边的温暖和美好却仍留心中。

艺术生活已成为海边的亲密关系社区邻里们生活的一部分,这些海边的动人瞬间,引发海边邻里们美好的分享浪潮,分享着属于自己的生活光芒,探索与世界相处的另一种方式。

皇家海湾公馆影像展正是一群生机勃勃的人,人们通过社群生活在此生长,在此创造。在这里,人们重塑亲密关系,重回有诗意有创造力的美好生活。

光影艺术生活为邻居们拓展了精神世界的多重维度,一个海边的精神家园,正在一步步自然生长起来。

这次光与影的美好旅程,既是我们关于海边美好日常与邻里人生之美的分享,也是我们献给所有与皇家海湾公馆有着亲密关系的朋友们的美好礼物。

海边的亲密社区

6#楼51-142㎡拥江揽海新品

加推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金海岸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5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