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中金海湾壹号 | 北海海湾新城的“房中,万礼挑一”

发布时间: 2019-08-14 09:03:05

来源: 中金海湾壹号

分类: 本地楼市

258次浏览


现如今,北海的房价均价已经达到8000元/㎡以上,特别是海城区和银海区的房子,已经让许多工薪阶层望而却步,再怎么努力,攒的积蓄永远赶不上上涨的房价。所以,北海新城区——海湾新城,机会来了!“海湾新城规划范围位于北海市区与合浦县城之间,西起廉州湾海岸线,东至南(宁)北(海)高速公路,北起合浦火车站,南至北铁一级公路(机场迎宾大道)。按照北海市政府公布的建设定位是:依托廉洲湾的景观优势,加快海湾新城的建设,形成以滨海居住、现代商贸和旅游服务为主要功能的海滨新城区。

海湾新城的机会在哪?

1.由于目前市中心的地价高、房价高,狼多肉少,资源开发越来越成熟,想要在这个旅游资源丰富的沿海城市立足,必须有长远的目光来看待北海的发展。海湾新城拥有纯天然的廉州湾、红树林及历史文化资源,在这背景之下,海湾新城一旦被开发,定不输现在火热的“银海区”。近两年,许多房企大咖纷纷进海湾新城拿地,比如有碧桂园、中电、山湖海、北投等等,足以证明这块区域的未来价值不容小觑。当然,许多投资者也闻到了海湾新城的利好政策,抓紧买房投资。

2.海湾新城区域位置得天独厚,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是国家“向海经济”的第一线,连接北海和合浦的中心,海丝首港、向海大道等重大市政工程接连开工,更是预示了海湾新城未来前景无限,拥有独特投资视角的人早已把眼光投向海湾新城,这片潜力无限的热土。

♦海丝文旅品牌、向海经济示范项目—海丝首港已经开工建设

♦总投资40亿元的向海大道工程,目前施工正酣,预计2020年10月正式建成通车

如果说在海湾新城找出一个高性价比的房子的话,那么非中金·海湾壹号莫属!因为只要6字头,你就能买到5A级海丝首港旁的海景房!!!

你的机会在这!

中金·海湾壹号位于海湾新城(合浦县园西路与烟楼路交叉口东200米),距离海丝首港只有2公里路,推开窗即可欣赏到海丝首港的秀丽风景,让你和海丝首港有个面对面既视感。

项目的工艺价值

中金•海湾壹号结合地理位置,在建筑上采用铝膜工艺,是海湾新城区率先采用铝模工艺的项目。铝合金模板具有“低碳减排”、“体系简洁”、“重复使用”、“施工周期短”、“稳定性高”等特点,让建筑更加环保,让施工更加高效。

项目的产品价值

每一个户型都采用全明设计,客厅、餐厅、阳台连贯相通,动静分离,主卧配备超大飘窗,尽揽无敌海景。

大两房两厅一卫,建面69.5-75.28㎡,经典两房,南向主卧带飘窗,尽享惬意阳光,宽阔双厅顺延至观海阳台,让空间拓展无限,动静结合,赠送的大面积飘窗,空间利用率高。

大三房两厅一卫,建面约89.23㎡,带6.9米大阳台,贯穿客厅和主卧,带来宽敞的视野。卧室都带着飘窗,闲暇之时,坐在飘窗那里看看电影,看看窗外的风景,十分享受。

项目的园林价值

项目拥有15000㎡的小区景观园林,出自名家之手,小区绿化率高达35%,以“为业主所用,因生活而设”为出发点,实现所有树林皆可穿行,所有草地皆可以进入,所有水景皆可以嬉戏的人本主义,北线廉州湾绿道与您不二选择。

周边顶级配套

项目在投资21亿的海丝首港旁

众所周知,海丝首港是政府十分关注的项目之一,而中金•海湾壹号不仅位于海湾新城核心区域,还是建在海丝首港的景区旁的楼盘却实属。

投资21亿的海丝首港项目待建好之后,将会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尤其是旅游业的兴旺发展,那么中金•海湾壹号将成为“房中,万礼挑一”啊!

给父母选择养老房,给爱人选择度假房,

给孩子选择海景房,给自己选择心仪房,

中金•海湾壹号,给你所需要的!

热8热8,

中金·海湾壹号加推5字头特价房,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赶紧入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海湾新城区,烟楼路与园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6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开海节遇上滨海购房节,北海全国招募30名海鲜吃货,2天2夜全程免费,跟团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点击这里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报名》》》》详情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