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4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山湖海集团受邀参加亿翰智库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03:4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2次浏览


2019年8月6日-9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以“回归·人居本源”为主题,高度提炼九大人居塑造模式。现场数百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参与交流与聆听。山湖海集团总裁石峰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

第十四期亿翰总裁会 | 70位总裁齐聚论道

8月6日上海,在这座全球著名的繁华都会,在曾经见证和推动中国现代民族工商业兴盛的上海总商会旧址上,全国70多位总裁齐聚,一起群策群力,思考探索人和房子的三种关系,居住、生活、生产,房地产行业企业在这中间做什么贡献。山湖海集团总裁石峰代表集团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中国房地产行业核心领导层,围绕当前房地产业市场、企业的前进方向和企业发展战略展开研讨。同时对大产业背景视角下的地产行业发展前景、数据视角的中国房地产业、上下游环境变化下的房企发展路径选择、以及企业转型如何实现有质量的增长等议题进行了高峰探讨。会议最后,大家就“中美博弈、银根收紧,政府定心定力下的企业选择”又进行了相关意见交流。

2019亿翰智库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沪顺利召开

8月7日2019亿翰智库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沪顺利召开,山湖海集团总裁石峰代表集团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在2019年中美贸易博弈逐渐转向白热化,国家经济转型、产业结构优化,挑战和机遇并存的全球经济环境下,集聚行业领袖力量,群策群力研探中国房地产发展的未来方向,迎接挑战抓住机遇。

山湖海集团总裁石峰

8月7日上午,主办方代表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先生、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秦虹女士等业界专家,阐述了对于行业转型的见解,见证了企业家朋友们共同成长的决心。下午会议从风险管控、企业运营、产品理念等维度共同展开探讨,从企业层面挖掘回归本源,再塑核心之道。

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研究员 秦虹

8月8日以“回归·生活本源”为主题举办2019中国创新资管百强峰会与2019中国社区服务百强峰会召开,革新发现八大资管经营模式、七大社区运营模式。现场还开展了两场精英论坛活动,分别就“聚焦服务本源,企业如何提升服务品质”,与“盈利模型同质,差异化竞争力打造之路”进行了探析。

山湖海集团近期上榜亿翰智库2019年1-7月中国典型房企新增货值TOP100第65位与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第146位。作为一家快速发展中的企业,通过参与行业活动,加强对外学习交流,听取专家学者的深度研究成果,学习同行业的优秀经验,不断开拓思维,也让山湖海的品牌得到正向传播。目前,集团已经形成广东、广西、湖南、贵州、湖北5全国大区域战略布局,开发涵盖20余座城市30多个项目,但对于我们来说攀登才刚刚开始。“任重而道远,不择地而息”是山湖海当下的写照,既学而时习之,又日积跬步前行不辍,以坚韧不拔的奋斗者精神,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合浦县廉州镇迎宾大道29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9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