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3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喜提133.4亿元!北海侨港开海节之“向海经济”招商成功签约21家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31:08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39次浏览


8月15日下午,作为北海市“侨港开海节”系列活动之一,银海区“向海经济”专题招商会在金昌开元名都酒店举行,来自区内外的1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招商会,会上,银海区区委书记游君宇,区委副书记、区长梁田在会上介绍了银海区招商环境以及主要招商项目。侨港镇党委书记赖伟清介绍了侨港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就下一步发展海洋牧场建设的规划。

本次集体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21个,涉及第一、第二、第三产业,涵盖了工业、海洋产业、现代农业、商业、文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133.4亿元,彰显了今年以来银海区招商引资工作明显成效和投资者对银海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会上,银海区委、区政府以及侨港镇、银滩镇、福成镇和平阳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银海区招商环境以及主要招商项目,来自银海区的8家区本级项目企业和5家高端服务业企业分别与各镇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银海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0.32亿元,增长9.1%,增速全市第一。乘着北海市大发展的东风,银海区的各项经济指标也一路飘红。银海区结合自身优势,为各类企业来银海区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条件。土地、特色农业、海洋、旅游等资源丰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公共事业篷勃发展,教育、卫生、文化等10个为民办实事项目正快速推进;营商环境优越,通过精简和规范行政审批、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推进企业开办“三个优化”、推进银企服务“两个即时”、开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等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银海区大力发展向海经济,着力打造新经济增长点。召开向海经济工作会议,提前研究部署海洋产业发展。区委、区政府两次率队到上海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开展向海经济项目调研论证,明确了特色海洋小镇、海洋牧场、海洋工程装备的合作开发内容。7月初,上海振华重工集团派出专家组到北海对海域、政策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开展概念性规划工作。大力发展优势品种养殖,抓好对虾、罗非鱼两大优势品种规模化养殖,优化养殖品种结构。发展龟鳖庭院养殖,扩大方格星虫、沙蚕、石斑鱼养殖规模。组织渔船开赴南沙生产,开发南海外海渔业资源,稳定海洋捕捞产量,拓展海洋捕捞发展空间,努力做大做强远洋渔业。


银海区加快构建以向海经济为核心的现代经济体系,明确了向海经济发展的四个战略定位,即西部地区海洋经济发展龙头城市;西南中南地区向海经济对外开放合作的前沿门户;全国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区域性国际化滨海旅游名城。银海区将依托北海市现有的海洋产业基础,充分利用海洋四所的科研技术能力,通过上海振华龙头企业进驻带动,合力在北部湾畔新建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海工装备基地,通过“海工+牧场”“牧场+旅游”等发展模式,形成以海工装备为核心,海洋牧场为载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向海经济产业形态,打造湾区龙头新高地,携手共筑“海上北海”。 

今后的银海,将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精准招商、特色引资,深入推进向海发展、培育壮大特色农业、创新发展特色工业、持续扩大现代商贸服务业、全力推动“旅游+”融合发展、充分挖掘高端服务业的潜力,聚力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全面建设生态宜居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城区。


(图片来源:魅力银海、侨港小镇)


开海节遇上滨海购房节,北海全国招募30名海鲜吃货,2天2夜全程免费,跟团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点击这里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报名》》》》详情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