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9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进行中 预计2020年前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8-19 11:49:17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661次浏览


土地资源调查就是为了查清国家、地区、单位的土地数量、质量、分布及其利用状况而进行的量测、分析和评价工作。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自2017年10月份正式开始。这一次的国土调查是对基础国情国力调查,也是一项事关重大国策制定的基础性工作。主要是为了全面查清全国土地资源和利用状况,系统细化和完善全国国土基础数据,预计将于2020年前完成。

到目前为止,全国一共2873个县级调查单元全部完成了实地调查和质量自查工作,2810个县级调查成果已经报到省一级开展省级核查。其中,326个县级调查成果已经通过省级检查,准备或者正在开展国家级核查。

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广华在会议上表示,到9月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的工作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了核查和发现问题的整改上。9月份之后,将部署开展三调成果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到明年上半年最终形成三调成果。

自然资源部国家自然资源副总督察陈尘肇8月16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总发现了故意弄虚作假的行为,希望各地要引以为戒,确保三调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陈副总督察还表示,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机构还将进一步加大督察地方政府力度,并且紧盯自然资源系统本身职责的履行,会同全国三调办在重大问题上严格督察,严肃督促查处弄虚作假等违法问题。


(资讯来源:新京报 经济参考报 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