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投资43亿!北海南澫风情度假小镇要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37:38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87次浏览


在8月15日的北海“侨港开海节”的招商会上,标鼎集团旗下的广西钦盛投资有限公司与北海市银海区政府签约,将建设“北海南澫风情度假小镇”。

这个小镇规划总用地月689亩,计划总投资43亿元,定位为集聚多元功能的吃、喝、住、玩、乐、购于一体的疍家文化风情度假小镇,力求打造最具传统文化特色的国际滨海旅游目的地,以及兼备完善配套功能的生态休闲高端宜居住区。

一期项目总体规划,包含有南澫风情商业街、南澫风情文化园、南澫风情特色民宿区、半山情境别院区、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主题购物公园、高端康养居住区。

既然叫南澫风情度假小镇,小编猜测这个项目很有可能也会坐落在银滩西区,目前银滩西区的大盘云集,周边一线海景的位置也几乎被占完,从小镇的规划图上看,未来这个小镇还会有不少高层住宅。其项目建设内容也有提到将会建设高端康养居住区。看来未来北海将又会多一个高端大盘。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