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皇家海湾公馆手作沙龙 | 巧作风尚雅趣生活美学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37:11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0次浏览


海风吹散了不快与忙碌的日常,风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味道,为了这一瞬间,再久的等候,也是值得。 海边的亲密生活,离不开邻居们的共同参与、创造。心怀美好、从容生活的他们,让这片海熠熠闪光。吹着海风,烘焙甜品,把美味呈现给海边的朋友们,也是一件幸福感十足的事情。

海边的甜品

有亲密的味道

制作糕点对生活在海边大院的邻里们来说从不是一个枯燥的事,而是理想生活中最美好的生活状态。

在海边大院里邻里们学习烘焙的知识,分享新的创意和灵感,跟随着烘焙老师的教学亲身感受烘焙的美好。

先将备好慕斯浆调好后入3.5厘米的慕斯方模,放入冰箱速冻。然后将所有原料搅拌均匀后倒入不沾烤盘刮平,入炉烘烤。亲自动手制作一个集颜值与美味于一体的慕斯白玉卷。

精致的食物能治愈人,奶油和蛋糕的香气,浓郁丝滑,柔软香甜,也让海边多了一个美味空间。用心,是海边的邻里对烘焙甜品的态度,也是对生活的态度。

海边大院里

分享手作的美好

在海边的亲密关系社区里,总是有很多才华横溢的邻居们,他们热爱生活,也热爱分享,热爱生活的邻居们,尽情体验手作技艺,展示手作器物之美。

手作器物,是手艺者通过心和手,传递出一片爱意与心意。

在活动现场邻里们跟随手作老师让一针一线将珍珠串联在一起,鱼线左右对称,取左边一颗珍珠交叉穿过。第二步再做10个4珠圈,将串珠相邻的珠子撑起第二排,重复以上的动作,一款百搭别致的珍珠包即可完成,在过程中感受创作的新鲜和乐趣,邂逅手工趣味时光。

这座海边大院里,生活多彩如万花筒,独处或相聚,安静或热闹,都是生活最美的模样。

在这里,人们有了邻居,有了朋友,有了那些被忽视已久却原本就该存在的彼此。这样的邻居们聚在一起,让这里的每一天都充满着脉脉温情。

海边的亲密社区

6#楼51-142㎡拥江揽海新品

加推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金海岸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5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