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喜讯!北海银海区上海路上的这所百年名校秋季要招生了!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59:5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51次浏览


8月21日,北海市教育局发布了西北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2019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西北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也就是北海第十二中学,是北海市人民政府,系统引进西北师范大学的先进教育理念,科研资源和雄厚的基础教育资源高标准新建的一所公办寄宿制完全中学。

学校位于银海区浙江路和上海路交界的西南角,总用地面积为55.7亩。目前学校已建成现代化教学楼、实验楼、图书科技综合楼、体育馆、报告厅、语音室、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基础设施,配备先进教学设备,办学条件优越。

西北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面向全国招聘教育专家、国家和省级重点师范大学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为主组成德业精良的教师团队。根据合作办学协议,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二附属中学和西北师范北海附属中学实现资源共享、师生互动、联袂发展。

西北师范大学选派优秀校长管理团队,全面负责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成立西北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学术委员会、课程研究中心等专门学术机构,指导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此次秋季招生,西北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计划招生高中不超过4个教学班,140人,初中不超过4个教学班,140人。


报名条件

高中:

1.北海市2019年初中应届毕业生、中考总成绩等级须达A等级以上(含A等级);

2.非本市籍初中应届毕业生中考成绩须达到当地示范性高中录取线。

初中:

已参加北海市直属学校初中学校报名的海城区(不含涠洲镇)、银海区(银滩镇、侨港镇)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3-24日8:30-12:00,15:00-18:00

报名地点

北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地址:北海市银海区浙江路以南、上海路西侧)


报名所需材料

高中:

1.本市籍学生

(1)学生本人及父母户口簿。

(2)2019年中考准考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2019年中考成绩条。

2.非本市籍学生

(1)学生本人及父母户口簿。

(2)初中毕业证书(《义务教育证书》)。

(3)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如下证明:

①中考各科成绩以及总成绩证明,并注明当地示范性普通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或等级)。

②《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个人基本信息表》(从学籍管理系统打印)。

③同意考生外出就读普通高中的意见函或证明。

(4)《中考准考证》。

(5)非广西户籍或户籍从外省迁入广西的考生还需提交学生父母的其中一方(或法定监护人)在我市具有合法稳定住所和合法稳定工作的证明材料。

初中:

1.学生本人及父母的户口簿。

2.2019北海市直属学校初中招生入学报名表(回执)。

3.自荐书(附上两寸彩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西北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的高中部是实行自主招生录取的,初审后符合条件的学生要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为100分,理化合卷各50分,每场考试时间为90。


学校高中录取会根据招生计划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在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北海市教育局网页公示三天,如无异议,则正式录取。非本市籍学生达到学校录取条件的需签订相关协议才能正式录取。

初中由学校根据学生的自荐材料和资格审核情况,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在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北海市教育局网页公示三天,如无异议,则正式录取。


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有着百年办学历史的全国知名学校,在长期办学过程中,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和享誉国内外的著名科学家,原中国科学院前副院长、科学院院士、土壤地理与土地资源学家孙鸿烈,2010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师昌绪院士是其中杰出代表。


(资讯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