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合湛高铁最新方案!按照350公里的时速推进中

发布时间: 2019-08-23 09:33:39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538次浏览


2019年的6月份,牵动着两广人民心的合湛高铁终于有了消息,合湛高铁的建设已经被提上了议程,并且有望在年底开工。

8月22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一宁做客广西卫视《讲政策》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合湛高铁目前推进的情况。

黄一宁表示,现在合湛高铁现在的关键是方案还在不断的进行调整。一开始只是条普通的铁路,后面变成时速200公里的高速铁路,到后来又调整到时速250公里。

现在,正在按照时速350公里的最新方案紧锣密鼓推进合湛铁路建设,这条线正线全长142千米,总投资232亿元,工期3年。建成后北海到湛江只需30,到广州仅2.5。

今年6月份合湛高铁项目就已经通过了中国铁路总局公司项目调整可研评审会的审查,待国家发改委批复,力争尽早开工建设。

粤港澳经济大湾区是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来,北海承接广东的产业转移,大湾区的带领下也是飞速的发展。

北海本身就地处在北部湾经济圈发展的中心地带,在新时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发展中也是有着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

而合湛高铁的建成将会在广昆通道、沿海通道之间的又一横向快速客运新通道,对加强北部湾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间联系,北海将更好的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中去,从而更好地面向和打开国际市场。


(来源:南宁铁路)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