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4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北海这个全球玻璃行业最大的单体工厂雏形初现!

发布时间: 2019-08-26 09:34:13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959次浏览


2018年,北海引进了不少项目,其中百亿项目和十亿项目更是扎堆落地。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更是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也告诉了全国,北海的发展不是仅依靠房地产,而是有着自己的产业,有着自己的发展道路。

信义玻璃项目工地。 建设者们克服连日炎热酷暑,加快施工,如今项目长一千余米的钢结构厂房已封顶。李君光 摄


8月,北海信义玻璃产业园项目工地,每天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2条超白超厚超薄高档优质浮法玻璃及深加工生产线、2条电子玻璃生产线与2条超白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正按阶梯式建设方式加快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超18亿元。首条生产线将于今年9月点火试产,其他5条生产线将于明年6月前点火生产。

工人在制模板。李君光 摄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玻璃制造商,在深圳、东莞、江门、芜湖、天津、营口、德阳、北海、张家港均建有大型生产基地。为开拓海外市场,信义玻璃于2015年在马来西亚投资建设大规模生产基地。北海信义玻璃产业园建成后,将是该公司最大的生产基地和全球玻璃行业内最大的单体工厂,也是行业内极少数能掌握0.3毫米至25毫米超薄、超厚和超长等高端浮法玻璃生产技术的厂家,以及全球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商之一。

北海信义玻璃产业园效果图


(来源:北海日报)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