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北海邮轮码头客运中心(重)施工开始招标,邮轮港将迎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8-26 10:03:07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业界访谈

2382次浏览


8月22日,北海邮轮码头客运中心(重)在中国电力招标网发布施工招标公告。

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海邮轮码头客运中心(重) 施工招标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以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北海邮轮码头项目核准的批复(桂发改交[2010]121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bhyl2019-001(重)

建设地点:北海市海城区冠头岭西北侧

建设规模:1、总建筑面积:23380.77平方米(其中:客运中心部分建筑面积21875.92平方米,共3层;设备房部分建筑面积:1504.85平方米,共2层);2、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

合同估算价:7000.00万元

要求工期:300日历天,定额工期277日历天【备注:建筑安装工程定额工期应按《建筑安装工程工期定额(TY01-89-2016)》确定,工期压缩时,宜组织专家论证,且在招标工程量清单中增设提前竣工(赶工补偿)费项目清单。】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涵盖的内容,包含客运中心大楼、设备房,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随着施工招标的发布,意味着北海市邮轮港迎来了新的建设进展。

北海邮轮母港位于北海冠头岭西侧,石步岭港区,规划设置有客运中心、邮轮给养中心、邮轮公司综合办公区、文化广场、酒店、会展中心、餐饮及购物区等。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建设项目,是面向东盟国家的区域性国际邮轮母港。设计标准为年通过能力200万人次,是目前我国南方在建年接待能力最大的邮轮码头。同时,也将改变往来北海和东盟城市邮轮,因为没有专用泊位被迫停靠散货作业区码头的历史。

北海邮轮母港曾在2017年举行过开工仪式,但是后来就没有下文了,希望这次招标后将迎来实际的建设,加快北海旅游的发展。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