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6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合浦再迈发展新阶段!合浦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29:56

来源: 合浦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55次浏览


图一:合浦县融媒体中心挂牌仪式。王健 摄

图二: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作讲话。周伟谋 摄

图三:合浦县委书记杨斌在挂牌仪式上致辞。王健 摄

图四:黄江、杨斌等领导共同为合浦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林启波 摄

图五:黄江、杨斌等领导参观县融媒体中心。林启波 摄

图六:黄江、杨斌等领导参观县融媒体中心。林启波 摄

图七:合浦县融媒体中心挂牌仪式。林启波 摄

8月25日,合浦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合浦县融媒体建设迈入了“合而为一、融合传播”的发展新阶段,全面落实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要求。

揭牌仪式上,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代表北海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合浦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黄江指出,合浦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北海市唯一一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它的揭牌和正式运行,是合浦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北海市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部署要求的重要实践,也是当前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一个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了合浦县委、县政府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

黄江强调,在新的起点上,广大宣传思想战线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先行先试、攻坚克难,在壮大思想舆论主阵地方面实现新作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媒姓党,坚持服务大局为先,坚持改革创新并举,突出移动优先,全力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顶层设计落地,真正实现事融、媒融、人融、心融,为北海建设奏响最强音,以全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合浦县委书记杨斌在致辞中说,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是推动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强起来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县新闻媒体告别传统单兵作战模式,实现资源整合、平台聚合,初步形成集广播、电视、网站、两微一端于一体的融媒体宣传矩阵,对于提高我县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杨斌表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以融媒体中心成立为新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媒体融合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好政治方向,做好“融”字文章,讲好合浦故事,抓好队伍建设,努力将合浦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县委、县政府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传播主流舆论的重要平台和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为助推合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江、杨斌等领导共同为合浦县融媒体中心揭牌,出席仪式的市县领导与县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合影,并实地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的各功能室。

北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苏远信,合浦县委副书记韩德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彦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唐艺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景美,县政协副主席叶春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唐艺嘉主持揭牌仪式。


(图片来源:合浦新闻网)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