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奔走相告!北海市体育馆竣工,周边市民又多一好去处!

发布时间: 2019-08-31 11:45:27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856次浏览


2019年8月30日,是一个值得北海人民奔走相告的好日子!

在当日,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倍受我市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北海市体育馆项目如期竣工了!北海市体育馆的落成,标志着北海市的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

据介绍,2008年我市原体育馆完成它的历史使命被拆掉后,新建一个体育馆就成为市民共同的期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民的需求,将重建北海市体育馆列为我市“四定”重点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市人大和市政协也多次实地调研、督査该项目的进展,从2016年12月动工以来,北海市旅游文体局作为责任单位,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跟进项目的进展,协调项目出现的问题,市城投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单位也日夜奋战,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倍受我市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北海市体育馆项目今天终于如期竣工,填补了我市没有大型室内体育场馆设施的空白。

北海市体育馆占地面积88.77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3.45亿元,按乙级综合性体育馆设计,共设观众席6344个,其中固定席位4732个,活动席位1612个,可以满足各类体育运动如手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举重等项目的室内比赛需求。

工程由主场馆、副场馆和检录疏散厅三个板块组成,主场馆主要用于举办体育赛事、文艺演出等大型文体活动,副场馆作为主场馆的配套,为运动员、演员提供候场及热身活动。北海市体育馆建筑外观从空中俯览恰似我市市花“三角梅”的总体造型,新颖别致,独具北海特色,整个建筑既具有鲜明的辨识度,又充分融入我市美丽的城市风景之中。

体育馆项目位于南珠大道与新世纪大道交汇处的南珠广场内,北海市体育馆的竣工,对于我市全民健身体育事业和举办体育赛事等体育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意味着南珠大道上的配套日趋完善,居住于周边的市民和热爱体育赛事的伙伴们多了一个健身训练的好去处!


(图片来源:北海电台935)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