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八月的北海动静这么大?快来看看都有哪些重大项目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19-08-31 12:09:10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658次浏览


这一个八月北海经历了大变化,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共有14个重大项目向建国70周年献礼。8月30日上午,我市在新落成的北海市体育馆举行2019年8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参加了开竣工仪式。

2019年8月份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共有14个,总投资1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亿元,涉及农林水、工业能源、市政及园区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及旅游商贸等领域。

竣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7.5亿元。其中工业能源项目2个,分别为圭顿光电公司的LCD及触摸屏盖板生产项目、110KV冯家送变电工程。社会事业项目4个,分别为北海市体育馆北京八中北海分校新校区、营盘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大楼及北海职业学院学生宿舍楼工程。市政及园区基础设施项目2个,为工业园区科龙路(香港路至科兴路段)工程、江苏路收集站改造工程。

基本建成的北京八中北海实验学校。李君光 摄

开工项目共6个,总投资12.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5亿元。

市政及园区基础设施项目1个,总投资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45元,为福达国际农商冷链产业项目配套路网。社会事业项目1个,总投资0.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08亿元,为北海卫校实训大楼。旅游商贸项目1个,总投资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为北海万豪度假酒店

北海万豪度假酒店

农林水项目1个,总投资0.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52亿元,为市内港避风锚地整治项目。工业能源项目2个,总投资5.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6亿元,分别为三合光电触摸屏盖板生产目、天昌食品公司的海产品和烘焙食品生产项目。


北海城市群建设不断加快,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北海正以势不可挡的劲头迅速发展,让人不由期待起未来几年面貌焕然一新的北海。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