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47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海外现风采!“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文化交流活动在比利时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9-04 09:45: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3次浏览


“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系列文化交流活动3日在比利时西弗兰德大学布鲁日校区拉开帷幕,意在海外展现广西北海的别样风采。

活动由北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五洲传播中心和比利时西弗兰德大学孔子学院承办。活动现场展示了以“旅游景点”、“民俗风情”、“城市产业”为主题的50幅摄影图片,北海市文艺交流中心还表演了具有浓郁海洋文化的歌舞节目,为观众带来一场非凡观感体验。

资料图:北海涠洲岛艳阳高照,碧绿的海水如翡翠般环绕着岛屿,美不胜收。

率团到访比利时的北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北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主任苏远信在致辞中表示,“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系列文化交流活动旨在通过高层交流、图片展览、文艺演出等方式,促进北海与其同名地区或水域、海域的相遇相知,推动北海与相关国家在文化、旅游、商贸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苏远信又指,活动希望以同名结缘的方式,传播“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人文交流,也为广西和北海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注入新的动力。

西弗兰德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冯浩烈在致辞中表示,布鲁日和北海都是拥有悠久航运历史的城市,相信活动将促进布鲁日融入“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增进比中互惠纽带。

据介绍,“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16年)在北京北海公园举行启动仪式;第二阶段(2017年)前往俄罗斯和日本开展活动;3日在比利时举办的活动属于第三阶段,即到访大西洋边缘海北海附近国家,其后活动还将前往马来西亚相关城市举办。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