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5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北海为“候鸟”老人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欢迎回北海过冬!

发布时间: 2019-09-05 09:54:48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93次浏览


随着北方天气逐渐转冷,从9月份起,陆续开始有北方“候鸟”老人前来北海过冬。从北海市旅居者联合会获悉,为服务好“候鸟”老人,该会从9月份起,向前来北海过冬的老人推出免费接送服务。


近几年来,“候鸟式”生活已被越来越多的老人所接受,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每年有超过30万人选择来北海过冬。每年的9月至11月份更是“候鸟”旅居者“迁徙”的高峰期,因为旅居出行不可避免需要携带大件行李,还会有不少老人带上家庭年龄较小的成员一起,因此交通是否方便就成了旅居者最关心的问题。

为了方便广大“候鸟”旅居者前来北海过冬,从9月1日至11月30日,凡50岁以上“候鸟”旅居者返回北海,提前车人数及环保高效的考虑,3人或以上人数即可预约专车接送,志愿者会持“欢迎回北海”的标牌接机。预计活动期间将发送“候鸟专车”800次,迎接5000名“候鸟”到北海过冬。


北海市旅居者联合会成立一年多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候鸟”旅居者融入当地社会,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发展。此次活动旨在服务、关爱“候鸟”群体,希望北海能成为全国各地“候鸟”来北海过冬的第二故乡。


近年来,广西大力推进养老产业发展。


预计到2021年,广西将建成100个养老服务示范机构、100个区域性农村养老服务中心;创建100个老年人宜居社区、30个广西养生养老小镇;建设100个投资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引进培育一批养老服务品牌,形成20个自治区级健康养老产业集聚区。

北海在自身优越的地理环境基础上,配合政策,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工作,财政投入养老服务事业资金1.2亿元,新建(在建)公办养老服务项目5个、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4个。同时大力培养和支持民办养老机构,9家民办养老机构顺利运行。总投资1.3亿元的银海区社会老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也落实了项目用地,取得了立项批复,计划今年开工。


2019年1月30日,合浦北部湾国际康养度假岛项目(一期)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合浦县常委会议室举行。这个项目位于党江镇更螺岛,总投资约为100亿元。于今年3月23日上午举行开工仪式。


5月21日,总投资88亿元新营国际海洋文旅康养项目签订。

这个项目位于海城区地角街道新营社区辖区。主要建设高档住宅社区、低密度康养别墅示范区、儿童主题公园、儿童科教文化体验中心、商业综合体、北海特色风貌街、国际一流教育品牌学校、全国康养标杆基地、星级康养医疗机构等。


在旅居养老逐渐成为新趋势的现在,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的天然“氧吧”北海当属养老胜地的佼佼者。随着各项康养项目的落实,加上政策的大力支持与自身优越条件,北海,将会打造成为全国养老服务产业基地和“候鸟”养老胜地!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