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狂欢!2019年首届北海南珠节将至!筹备工作紧密开展中

发布时间: 2019-09-06 09:11:34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227次浏览


早在2000多年前,北海就是中国最早的“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之一,南珠作为中国与海外交往的信物,通过海上丝路走向世界,扬名海内外,赢得“东珠不如西珠,西珠不如南珠”美誉。那年正当珠熟时,海内外共与瞩目。北海,因南珠之名而名扬四海,这一个各方面都适宜旅居养老的美丽滨海城市,吸引了五湖四海的人前来置业。

1991年10月18日至24日,首届北海国际珍珠节由北海市人民政府隆重主办。观众人数超过10万人,盛况空前,史无前例。紧接着,在1993年、1997年、2004年、2013年北海又陆续举办了五届国际珍珠节。

今年,我市将举办第一届北海南珠节,举办时间初定是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目前,各项单位正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筹备工作。


在9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召开2019年北海南珠节暨北海国际珍珠展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有关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19年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办出水平、办出档次。


2019年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是我市今年一项重大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对外展示我市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现代化城市形象和生机勃勃的发展前景,展示北海作为南珠产业乃至首饰行业的龙头地位。

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放开眼界,拓宽思路,在创新上下功夫,确保各项活动筹备工作有效推进、精益求精。充分利用南珠节这一平台,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客商来投资兴业。各县区要全力做好市容市貌整治、安保、交通保障、食品安全等工作,精心谋划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谋划好县区篇章。


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多举办群众参与性强、紧跟时尚潮流的节庆活动,把环境整治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活动联系在一起,抓细抓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办好2019年北海南珠节暨北海国际珍珠展,打响北海知名度。作为主会场的园博园要抓紧进行提升改造工作,并紧紧抓住“南珠节”这个契机丰富旅游业态,带旺园区旅游。

各相关部门和筹备工作组要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多渠道全方位加强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让2019年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深入人心、人人知晓,把此次活动办成展示北海、宣传北海的一次盛会。要广泛邀请行业专家、权威机构、领军企业参与到珍珠展、产业论坛、发布会等活动中,把各项活动打造具有高规格、权威性、专业性、国际性等特点,扩大北海影响力;要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互动性,提高参与度,把此次活动打造为融合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嘉年华,让北海成为欢乐、幸福的海洋!

据了解,南珠节活动安排将包括北海国际珍珠展、南珠产业发展论坛、《珠还合浦》音乐剧+《南珠宝宝》动漫影视展播、编制国际珍珠行业发展报告等4项主要活动和南珠现场采珠活动、南珠历史文化展、南珠节风情游活动等3项配套活动。


北海南珠历史悠久、南珠文化丰富厚重。南珠不仅是北海的文化符号,更是北海的一张重要城市名片。2019年底将要举办的南珠节暨北海国际珍珠展,是大力发展向海经济,深入挖掘和传承、弘扬南珠历史文化和海丝路文化,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南珠文化旅游节庆品牌,培育壮大南珠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此次北海南珠节的开办,将进一步提升南珠文化影响力,擦亮南珠品牌。进一步扩大北海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北海南珠产业、旅游等发展。届时,北海将会再次向世界绽放风采!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