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1-7月北海楼盘商品房销售达170.27亿元 位居全区第四!

发布时间: 2019-09-10 01:38:23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2次浏览


近几日广西统计局发布了1-7月广西各市的商品房销售面积及销售额;固定资产投资及房地产开发投资两个数据统计。

1-7月北海商品房销售金额位居第四

从数据统计来看,2019年1-7月,北海商品房销售金额达到170.27亿元,排在全区第4位,同比增长14.8%;北海商品房销售面积为235.89万平米,排在全区第5,同比增长7.6%。

无论是销售面积还是销售金额南宁市均位于全区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南宁市商品房销售面积排名全区第一,但是同比却下跌了4.1%

防城港市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均排在全区最末尾,且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9%,销售金额同比下降26.0%。

1-7月北海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率倒数第二

2019年的1-7月,北海累计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2%;累计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7.0%。这两个数据的同比增长率均位于全区排名第13名,为倒数第二。

其中北海1-7月累计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率仅高于百色的-18.0%,1-7月累计房地产开发投资仅高于柳州的0.7%。


(数据来源:广西统计局)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