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6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新机场要来了?北海新机场选址汇报会在南宁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0 09:01:12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289次浏览


在航空已经成为大众旅游和出行热门方式的如今,一个城市没有机场就被大大限制了发展。近年来北海经济发展飞速,福成机场客运量的逐年增加,或许当今的规模已经不够满足北海发展的要求,新机场的落实也就成为了大众迫切的要求。

(图片来源:大海摄影)

而现在,它终于也要来了!

据悉,9月6日下午,北海市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北海新机场的决策部署暨北海新机场选址汇报会在南宁市召开。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北海新机场规划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了北海新机场选址方案。与会专家和自治区有关部门代表就北海新机场规划建设及选址方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指出,要充分认识规划建设北海新机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北海新机场选址方案修编工作,恳请自治区各部门大力支持、加强指导,合力推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北海新机场的决策部署落实好。


陈维表示,加快规划建设北海新机场是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城市、发展现代滨海旅游产业和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区域合作的需要,是缓解军民合用机场运行压力的有效途径,非常迫切、势在必行。规划建设北海新机场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全市各部门、各县区要全力支持配合,抓紧推进北海新机场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邀请了国内机场规划建设方面的知名专家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等部门的代表出席。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