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北海吾悦广场:加紧主体施工计划明年7月营业

发布时间: 2019-09-16 16:45:07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810次浏览


初秋时节,骄阳似火,但北海吾悦广场项目的施工速度却丝毫没有减缓。近日,记者再次来到北海吾悦广场项目建设工地,发现吾悦广场配套项目金街已经完成了主体施工,下一步将对大众进行开放展示。北海吾悦广场将于明年7月正式运营,届时,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办公及居住一体的北海新购物广场将闪亮登场。

项目效果图。企业提供

在工地现场,记者发现这里依然呈现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与两个月前相比,建筑的高度都有明显的增高,安全围挡里工人忙个不停、机器响个不停,一些建筑初见雏形。除此之外,还能在吾悦广场现有的门口看到一些品牌标志。据悉,北海吾悦广场竣工后,屈臣氏、肯德基等与吾悦广场签约的服务品牌将会随着广场开业陆续入驻。项目也将根据北海本地位的全新一站式商业生态体验中心,为市民和游客带来购物体验的同时展现北海特色。

北海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开发的城市顶级商业品牌,截至2019年上半年,已在全国86个城市布局吾悦广场104座,已开业42座。北海吾悦广场是继南宁、桂林、钦州之后,在广西布局的第四座。北海吾悦广场的进驻地点在北海市政府重点发展的银海片区,项目毗邻银滩大道,与北海港客运站、,构筑了便捷出行的体验,将加速融入繁华主场。


金街完成主体施工。企业提供

投资规模

北海吾悦广场项目总投资45亿元,占地239.82亩。将在北海银海区新建一栋6层购物中心(含地下室)以及3栋2层的配套特色街区,22栋18层至26层的住宅楼,2栋18层至27层的商务用房以及配套5层的停车楼、2栋3层的配套公共设施用房。


项目效果图。企业提供

其中,吾悦商业广场及其配套街区等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2020年7月正式开业。已有5栋住宅楼取得预售证,金街有3栋取得预售证,现正在销售中,住宅及公寓交付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地理位置

北海吾悦广场地处北海市银海区长沙路以西、杭州路以南,靠近疍家小镇和银海区银滩景区,同时位于银海区中央商务核心地,将打造成一站式高端购物、休闲娱乐、儿童体验、居住配套的生活广场。在为北海市民带来便捷、时尚、舒适的商业体验同时,也将全面升级北海城市商业模式和城市形象,重新定义北海商圈新地标。


吾悦广场正进行主体施工。企业提供

环境评估

北海吾悦广场项目已经完成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建设过程中和项目竣工投入使用之后,主要环境影响为废气、废水、生活污水及废弃固定物等。项目已采取相应的环保措施面对会污染环境的因素,厨房油烟将采取油烟净化后排放,生活污水将通过污水管道排放至市政管网,产生的生活垃圾统一由环卫部门收集外运,营运期也会随着环境保护工程的实施,人工绿化的加强,排水设施的建设,使得水土保持功能加强,从而使生态环境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改善。

重大意义

北海吾悦广场项目无论是在区域交通、生活、教育、医疗配套上还是自身景观资源配套上,都将打造成为北海银海区域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的综合性项目,为推进银海区乃至北海市的经济、文化、城市建设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同时项目与海新的“地标”。

项目工地里吊车忙碌工作。邱小丽摄

税收贡献

北海吾悦广场强势进驻北海,项目起始至今,已缴纳综合契税、印花税、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等税种共3340万元,项目竣工之后将会为北海增加税收,也将会为北海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打造一个旅游商业综合体

北海吾悦广场总经理高原

北海吾悦广场靠近侨港风情街、银滩、疍家小镇等景区,新城将立足于北海的旅游优势,打造一个集文化、商业和旅游于一体的旅游商业综合体,同时配套高品质住宅,深耕北海,让吾悦广场成为银海区的“新地标”,让北海市民和游客拥有更加优质便捷、游玩丰富的购物广场。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