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9-16 19:51:0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9次浏览


完美融入北海“15”生活圈,这是北岸未来旅居目的地规划建设所开启的交通宏图。黄金北岸是由多条轨道交通与海景大道共同编织的一个快捷便利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

黄金北岸,中国湾区的跨时代藏品,近年来,以北岸为中心发展崛起迅猛。它就像一张更容易绘制时代湾区产业的蓝图,因而未来迸发的能量也会是北海其它区域的十倍以上增量。随着,廉州湾的功能区划,“黄金北岸”工程改造,北岸片区升级扩容趋势明显,以北岸片区为核心,涵盖了休闲娱乐、滨海度假的站位,正进一步清晰。


“北岸为起点”打造向海经济新进程

“黄金北岸是北海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重要片区,同时也是产业聚集及提升城市综合功能的重要地段。”《北海市向海经济发展规划》,拓展城市框架,构建“一岛、两带、三港、四路、五组团”城市空间布局的重大交通工程。此次扩建工程,扩建后起点为黄金北岸海景大道,终点为铁山港石头埠,是连接北海市区、南珠新城、铁山港区的交通大动脉,是打造向海经济的重大交通工程。

北部湾壹号,“作为北海乃至广西的城市名片〃拥有可以媲美夏威夷的黄金长滩,湾海央心地段,实现亲海;依托黄金北岸的先天优势,贯穿全城的主要交通枢纽,未来将以滨海旅居为核心服务场景,整合区域内多种业态,创造更具品质、更加多元的居住体验,开启北部湾乃至中国海居的生活蓝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海城茶亭路49号(上海路与茶亭路交汇往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1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