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北海阳光城 | 阳光能量,照耀每一座城市的伟大

发布时间: 2019-09-18 13:1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599次浏览


时光历历,新与旧的交替,是时代交响的序章,亦是见证一座城市的光辉。北海阳光城,以匠心筑梦,站在运营城市的高度,为中国城市的人居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

入桂两年,百亿撞线,与城市同光

2019年9月,阳光城广西通过出色的产品锻造力和运营实力,继2018年首破百亿大关后再次突破100亿销售额,区域实力显露无疑。入桂2年,恰逢广西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要时刻,承载着北部湾经济腾飞梦想的广西,一步一脚印探索着前进的道路,缓缓铺展开壮丽宏图;与城市共成长的阳光城,不断洞悉广西人的生活方式及每一座城市的特色,潜心打造卓越产品,抒写“八桂人居”的全新篇章!

不凡征程,一路与阳光同行

阳光城集团,高成长性绿色地产运营商,脱胎于世界500强阳光龙净,致力于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给客户超越期待的感动,给员工成就自我的平台,给股东传承美好的事业。

2012年,阳光城开启全国化发展,从扎根福建到布局全国,从百亿企业到千亿规模,阳光城以高速度实现了高质量的成长。

截止2018年末,阳光城实现销售金额1628亿元,布局全国28大区域近100座城市,匠心筑就近300个精品项目,土地储备超4400万方,储备货值5500亿元,总资产规模达2634亿元,综合实力位列中国地产15强。

阳光城,以知行合一的真诚和胸怀苍生的担当,一起蓄力时代的未来。

与城市共生,让阳光与梦想洒满八桂大地

从2017年5月18日阳光城首入广西,在这入桂2年的时间里,也正是广西城市进程、人居发展的焕新时代。

作为“高成长性绿色地产运营商”,深具时代使命感的企业,阳光城一路逐梦奔跑,与城市同光,强势布局6城,形成以南宁为中心,辐射柳州、贵港、钦州、玉林、北海的八桂版图,共计18个项目,累计业主近3万户,实现了广西区域的百亿跨越。

2年精心耕耘,阳光城广西区域公司在广西可谓地产界“网红”,创造了年度销售额超25亿级大盘2个、10亿级大盘2个、5亿级大盘6个,阳光城各项目销售业绩均列销售排行榜前茅,所筑作品皆为精品。阳光城,百亿宏图的佳绩,印证着客户对阳光城品牌的高度认可,彰显阳光城集团打造精工品质、不断前行的信心和实力,更将奋力逐梦,播撒温暖阳光,筑就更伟大的作品!

(精品项目-阳光城·丽景湾)

(精品项目-阳光城·檀悦)

(精品项目-南宁檀府·印象)

首进北海,再启征程,筑就世界度假湾区

阳光城竭力追求城市情怀与价值的同步,深度考量居住品味与时代审美,凭借积累的开发经验,挖掘不同的城市性格,力求产品与城市属性吻合,从而改变、焕新人居体验,用作品兑现对美好生活的许诺,实现空间与美学的极致追求。

2019年,阳光梦想照进北海,以中国滨海度假市场创新者的姿态,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拓宽和突破发展疆域,探索滨海-旅居的融合,为世界打造理想度假湾区。

北海作为北部湾战略重点城市,比肩世界湾区,未来城市价值不可估量。

阳光城承载与世界生活接轨的高度,以国际化视野及前沿旅居理念,聚合产业资源,全面升级北海的滨海度假体验,打造阳光城·悦江海,为世界带来更多美好度假体验,开启国际湾度假的阳光时代。

与湾区相逢,笃定未来,阳光城与北海的美好序幕已然拉开。呈献卓越湾区著作,以品牌的向心凝聚力定标人居高度,向阳前行,开启世界湾区度假的新版图。

观世界,悦江海湾区

生活体验中心开放暨湾区有声建筑艺术图片展

2019/9/19盛大开放

参与互动,丰富好礼等着你关注公众号,转发项目海报即有机会获取红树林欢乐赶海门票1张或品牌空调被1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体验中心:北海市广东南路与银滩2号路交汇处

(大唐听海底层商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金海岸大道与南珠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8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十一国庆北海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了,特价房首付5万起,参加楼盘网免费看房团2天2夜含食宿,成交还能报销路费,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等多重金秋大礼,详情致电楼盘网客服电话4008196508 转 188。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