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2019年广西百强民营企业榜单出炉!北海4家上榜无一房企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23:53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64次浏览


近几日,广西自治区工商联发布了“2019年广西民营企业100强”的榜单,此次百强企业的榜单中一共有12家房企入围,分别为云星、彰泰、荣和、云天、盛天、中鼎、裕达、威壮、盛邦、汇洋、华南城、江川。

云星集团和彰泰集团两家房企凭着自身的实力冲进了前十名,分别位列第五名和第九名。荣和集团则挤进了前20名,位列第13名。

此次2019广西民营企业100强的入围门槛从去年的5.03亿元提高到8.62亿元,增长71.4%;营业收入总额由3234.40亿元提高到3633.10亿元,增长12.3%;区域覆盖14个设区市,北部湾企业占据“半壁江山”。

2019年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榜单中北海一共有四个企业上榜,除了一个为农副食品加工业外,其余三个企业均是与电子计算机相关联的企业,无一属于房地产行业,南宁桂林等几个城市上榜的企业均有不少属于房地产行业,玉林、钦州的上榜企业中也有不少属房屋建筑行业。

可见,目前北海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领头羊还是广西乃至全国的大品牌房企,比如全国的恒大、碧桂园、融创等,广西的彰泰、云星、荣和、嘉和等。这些大品牌房企也几乎都占据了北海一线海景的位置,对北海的房地产行业的推动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比如曾经人烟稀少的银滩西区和银滩中区,现在已经慢慢的开始走向繁华,银滩西区更是一跃成为了北海高端的代名词。

但是也不可否认,北海本土房企里面仍有不少实力房企,比如越亚公司和天隆公司。在克而瑞数据中心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北海楼盘项目销售TOP10的名单中,越亚公司开发的越亚天赐良园和天隆公司的天隆三千海占据了TOP3的两个名额。

天隆三千海项目在北海以高端出名,占据了银滩西区一线海景的一部分。而越亚公司在北海也已经开发过了不少楼盘,其品质的保障也深得当地居民的称赞。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