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8月楼市涨幅回落 购房者观望情绪变浓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00: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6次浏览


9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分析,从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8月份楼市总体降温,无论是一线城市的商品住宅价格,还是二线城市的一、二手房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涨幅回落态势,购房者观望情绪变浓。

张波表示,从8月的数据来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仅0.3%,其中广州和深圳上涨为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也有所下降,其中,北京环比下降0.4%,深圳同比下降0.2%,上海和广州则环比持平。从58安居客线上数据来看,8月一线城市中,北京、广州新增挂牌房源量下降,上海、深圳呈上升趋势。其中,深圳增幅达到6.9%。总体来看,一线城市本身由于执行的调控力度大、购房需求较为持续和稳定,未来的调整空间也较为有限。

张波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体降温的大背景下,部分区域楼市受政策利好影响,热点不断涌现。例如,受临港新片区政策影响,上海浦东临港新城高居区域热门板块之首,受此影响58安居客上海用户来电数量环比增长49.8%,增量高企,位居第一。来电数量增长第二名是深圳,环比增幅达到64.8%。随着“金九”的来临,市场的分化还将持续,区域性的房产政策也会对该地区市场带来影响有限的波动,但下半年楼市过热的几率依然较小,稳定将是市场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