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说好不哭 | 置业合浦山湖海上城不后悔的五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19-09-20 11:10:32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81次浏览


你也许不是周杰伦的粉丝,但你一定听过他的歌。 此次杰伦又出新歌!单曲《说好不哭》刚一发布就刷爆了微博朋友圈。 《说好不哭》是一首关于成全与约定的情歌,优美的钢琴与舒缓的弦乐交织娓娓道来分手时的那句说好不哭。 每个人都想谈一段说好不哭的恋爱,和买房何其相似!谁都想买一套说好不哭不会后悔的房,安一个称心如意的新家。这正是合浦山湖海上城和您的约定! 山湖海上城,匠心独具,实力打造北海北品质住宅新传奇。


置业山湖海上城不会后悔的五大理由

01黄金地段

山湖海上城位于迎宾大道、东环大道交汇处,是合浦城市门户,政府未来重点打造区域,总部基地、海丝商业广场、帆船酒店等醇熟配套相继规划建设,是名副其实的黄金地段,地理优势非常明显。


02多维交通

地理位置选的好,出行更便捷。山湖海上城雄踞北海市与合浦两地来往的重要走廊,周边汇聚多条城市主干道,高速路,四面八方全覆盖,快速通达北海市,畅享双城生活,约25公里内达北海福成机场、合浦动车站、汽车客运中心,出行轻松快意。


03醇熟配套

山湖海上城周围聚集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市政、教育、医疗等醇熟城市配套应有尽有,美人鱼广场、还珠广场、金世纪广场、廉州广场等等繁华中心尽在掌握。更约10000㎡的商业街区满足您一切生活所需。同时,紧邻龙门江水库,自然水生态环抱,更有6大主题公园可供游览,25左右可达北海银滩,生活游乐两不误,方便省心。


04醇美园林

山湖海·上城作为北海合浦首个全龄化配套社区,设置了多个主题园景活动空间。园林带有夜光功能的乐活跑道,在中央水池设有大小2个分龄泳池,泳池占地1000㎡,同时具备独立的净化设备,满足全年龄的需求。而且园区绿植在考虑层次美观的同时更注重人性化设计,层次分明,移步换景。与风格独特的园林建筑相映成趣,共同构筑醇美的城市生活空间。



05潜力无限

山湖海·上城打造合浦独具一格的现代城市封面作品,其商业价值有目共睹,又雄踞北海合浦两地城市走廊,地理位置优越潜力巨大,同时又毗邻龙门江水库,未来将规划建设成为大型生态湿地公园,其发展和价值不容小觑。

投资买房前瞻性和长久性是最重要的,山湖海·上城的升值空间潜力无限。



山湖海·上城样板间鉴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合浦县廉州镇迎宾大道29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9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