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4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时代共鉴|阳光城悦江海城市展厅开放 焕新湾区度假

发布时间: 2019-09-20 15:02:38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64次浏览


世界湾区,独有其视野。

时代蓬勃向前的序章,总有光辉将世界照亮。阳光城,把握时代脉搏,探寻城市肌理,带着对未来的远见,从陆地到海湾,重构世界向往的滨海度假方式。

2019年,首进北海,在这片蓝色的海湾上,打造世界旅居范本——阳光城·悦江海,让梦想在这片土地生根发芽,让全世界都期待它的完美盛放!

如约而至,与时代共鉴湾区

不负时代久候,瞩目湾区,耀启风华。2019年9月19日,阳光城·悦江海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迎接时代的浪潮,开启中国的阳光度假时代。

由阳光城集团北海项目总李绍虎先生、北海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杨港先生、北海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副秘书长徐兵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在媒体的聚光灯下,共同见证阳光城开启世界湾区度假的重要时刻!

北海【首个有声建筑图片艺术展】在城市展厅同步开放,聆听时代湾区的恢弘发展历程,畅想世界湾区的美好未来。

北部湾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第四极,北海战略地位凸显,引领湾区时代的蝶变,成就同步世界的湾区!

为高端旅居而来,焕新度假梦想

阳光城,高成长性绿色地产运营商,脱胎于世界500强阳光龙净,作为中国TOP15房地产开放商,致力于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给客户超越期待的感动。

2019年9月,阳光城广西通过出色的产品锻造力和运营实力,继2018年首破百亿大关后再次突破100亿销售额,区域实力显露无疑。入桂2年,强势布局6城18子,引领城市精品人居进程,与八桂同光!

2019年,逐梦前行,让阳光梦想照进北海,以中国滨海度假市场创新者的姿态,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拓宽和突破发展疆域,探索滨海-旅居的融合,为世界打造100万㎡湾区范本。

100万㎡滨海度假范本,旅居新版图

不辜负每一片热土,是阳光城一直笃定的信念。阳光城,考究国际“滨海+旅居”生活方式,此次雄踞世界银滩上,让北海度假生活与世界同步。

阳光城与时代相逢,融合城市的独特气质,创造引领城市人居发展的建筑作品。打造集合滨海、自然、美好、繁华等于一体的湾区范本,建立中国度假新标准。

阳光城·悦江海,坐落于金融产城、人文大学城旁,毗邻世界银滩、红树林之乡、极目一线海岸等极致度假资源,兼具湾区发展之势和城市资源,将北海匹配世界序列。汲取建筑与自然共生的理念,打造100万㎡滨海人居作品,以丰盛度假配套,开启中国高端度假时代!

起笔一座城市的蓝色画卷,筑就世界向往的湾区度假,更迭一个时代的旅居版图。

【阳光城·悦江海】

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广西·北部湾·北海市海景大道(银滩东·冯家江畔·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旁)

城市展厅:北海市广东南路与银滩2号路交汇处(大唐听海底层商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金海岸大道与南珠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8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十一国庆北海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了,特价房首付5万起,参加楼盘网免费看房团2天2夜含食宿,成交还能报销路费,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等多重金秋大礼,详情致电楼盘网客服电话4008196508 转 188。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