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北海签约492亿元,北海发展不可估量!

发布时间: 2019-09-23 09:14:23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64次浏览


9月21日下午,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内资、外资以及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主题,更加突出实效性,着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投资对接平台,促成了一批高科技、双百双新类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北海市共签约合作项目9个,投资总额492.5亿元。


据悉,国内合作项目分别是,海城区的北海·新鸥鹏教育产业城项目,银海区的微藻大健康与新医药产业基地项目、海丝泛家居建材物流市场项目,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的炼油催化剂资源化利用项目,工业园区的海洋食品产业化项目。


国际合作项目是,北海市珍源海洋生物有限公司与菲律宾南亚国际投资基金会合作的海洋装备养殖与海产品加工产业、北海综合保税区与台湾苾荃胜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休闲食品(坚果、果干)进料加工和进口冷冻食品仓储分包项目。


重大合作项目是,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与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35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合浦县与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这两大项目此前已签订框架协议,现为签订项目投资合同)。


项目签约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经贸实效的重要体现,在推动中国—东盟友好合作、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历届东博会上最能抓住客商目光、最受媒体追捧、最吸引广泛关注的焦点活动。

据统计,北海市在前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促进活动上,先后共签订内外资合作项目359个,总投资额达3718.91亿元。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大批涉及电子信息、石化能源、仓储物流、环保、农业、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项目已在北海落户生根,为强力推进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十一国庆北海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了,特价房首付5万起,参加楼盘网免费看房团2天2夜含食宿,成交还能报销路费,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等多重金秋大礼,详情致电楼盘网客服电话4008196508 转 188。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