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北海文旅项目“稳步快走”,将向世人呈现全新的银滩!

市领导在广西卫视2019“两会一节”特别节目直播访谈中推介北海

发布时间: 2019-09-23 09:43:17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24次浏览


9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应邀参加广西卫视推出的《“一带一路”绘愿景——2019“两会一节”特别节目》,重点介绍北海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契机和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重大机遇,以“文化旅游”+互动发展模式,打造新时代北海的向海经济。


节目上,重点介绍了去年以来北海引进的17个总投资1700亿元的重大文旅项目和进展情况

据介绍,在北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北海破解了招商难、融资难、征迁难、办事难等难题,为项目建设进入快速发展黄金时期,加速形成新的千亿级产业集群保驾护航。特别是北海银基滨海旅游度假中心、北海国际名人智慧都汇等项目建成后,北海将向世人呈现一个全新的银滩。

北海银基项目一期文旅片区效果图

北海银基项目一期项目医疗康养片区概念图

银基项目作为“广西文旅头号项目”,一直以来备受期待。银基项目总投资约468亿元,主要包括文旅板块、医疗康养板块、生态健康宜居社区等。一期主要建设北海银基水世界、银基北海之夜、北海银基冰雪王国等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及配套设施。

“北海国际名人智慧都汇”项目集文化、科技、娱乐、旅游等多元功能为一体。它的建设将是北海文化科技发展的最重要一环,对补齐北海文化和科技产业短板、延伸产业链、提高产业层次具有关键性、决定性意义,对北海城市布局、产业结构优化也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项目选址于银海区南珠大道交金海岸大道东南角地块,面积约4000亩。项目投资总额约400亿元,主要分为“名人海岸板块”“未来都市板块”“创智港湾板块”。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基地、名医、名师等学术带头人基地、名人主题馆/名家工作室、数字运动体验基地、名人影视基地、艺术品交易中心等将于明年开工,并将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访谈说道,北海以政策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招商为重点,深入落实金融工作战略,打造北海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进一步优化金融投资环境。通过建立实时大数据,建立完善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完善金融组织体系等措施,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让北海成为广西金融最活跃的城市。

访谈还介绍了北海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生态环保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今年12月将在北海举办的国际珍珠节的筹备情况。

银海区委书记游君宇也在节目中介绍银海区招商引资的工作亮点。

直播访谈结束后,市领导又接受广西卫视《2019·走进东博会》的采访,该节目将于23日晚9时20分播出。


9月21日至24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行。为此,广西卫视推出《“一带一路”绘愿景——2019“两会一节”特别节目》,以直播访谈的形式,深层次、立体化解读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一带一路”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作用,全方位呈现壮美广西建设新征程。



十一国庆北海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了,特价房首付5万起,参加楼盘网免费看房团2天2夜含食宿,成交还能报销路费,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等多重金秋大礼,详情致电楼盘网客服电话4008196508 转 188。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