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48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55平米做两房!北海竟有如此漂亮又实用的海景小户型

发布时间: 2019-10-02 10:1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08次浏览


55平米只能做一房?你out了,在北海55平米可以得两房,而且还是一线海景楼盘。先看看户型图感受一下:


北海房地产市场上,现在大部分楼盘都会开发以中小户型为主的户型产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外地客户,有的外地购房者是携一家三口节假日旅居度假,有的则是每逢秋冬降临迁徙而来的候鸟过冬养老养生人群,总之,对于这样的市场需求,小户型在北海楼市中供不应求。

纵观目前的小户型,最常见的是长条形的一房户型,一般建筑面积在40-59平米之间,既可以供度假用,又可以在闲时出租,适合两老人候鸟居住,但是一家三口居住明显房间不足;其次是两房小户型,一般建筑面积在70-80平米之间,一般是入户之后右边是客餐厅厨房,左边是两卧室和一个卫生间,一家三口度假居住充足,但是由于面积达到七十几平米,所以总价也会被拔高。

北海候鸟海边生活


在看过了目前北海比较热销的楼盘之后,当你看到上面户型时,是否会眼前一亮:总建面仅55平米,看起来一房一厅一卫,但是加上了可拓展的面积后,55平米做成两房绰绰有余,不妨看下笔者参观样板间的实际效果看:

样板间格局

L型厨房的用电插座均是开关插座,在电器用电安全细节上设计很周导

温馨餐厅,满足一家三口日常就餐

餐厅客厅一体化,生活居住更加便利

在客厅与主卧均安装有紧急按钮,在细节上非常注重,家中有老人的家庭居住多一层24健康保障

超值弹性空间多得一个阳光房,两面落地窗,让生活充满生气,阳光,海景触手可及。

观景阳台细心设计的下沉式地漏,雨水量再大也不怕回流了,户型产品设计细节足以让人眼前一亮

      带软装交付标准,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55平米的户型分为A\\B\\C户型,朝向稍有区别,但是基本上都可以改做1+1两房,实在是北海难得一遇的小户型,弹性面积基本上可以抵掉公摊面积,实用面积逼近100%。这就是荣和银滩蓝湾即将推出的一期首推产品,除了55平米的小户型外,据透露,一期还将推出建面约75平米、85平米的海居户型,项目所处位置也是北海银滩西区的最后一线海景地块,度假配套丰富,滨海园林、商业街、休闲会所、幼儿园等配套一应俱全,属集住宅、旅游、休闲、文化为一体的高端旅游项目;项目定位为世界滨海旅居目的地。这么美好的小户型,样板间已经陆续呈现,营销中心也在10月1日开放了,想要买房的外地客户,很值得一看。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美景路65号

楼盘电话:400-819-01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十一国庆北海免费看房团报名倒计时最后一天,特价房首付5万起,参加楼盘网免费看房团2天2夜含食宿,成交还能报销路费,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等多重金秋大礼,详情致电楼盘网客服电话4008196508 转 188。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