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4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北方冷了,不如来北海过冬!这里是候鸟老人宜居天堂

发布时间: 2019-10-09 02:59:0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77次浏览


10月来了,昨天10月8日也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这是一年中的第十七个节气,同时也意味着东北和西北地区已经进入或者即将进入冬季。这不,北边哈尔滨的最低温度都已经达到了个位数,10月11日之后更是达到零下的温度。

再来看看北海未来7天的温度,清一色的二三十度,让小编北方的朋友无不发出了羡慕的声音。

不仅如此,随着冬季的到来,北方的雾霾也悄无声息的来了,这个时候选择北海这样一个有着气候、空气、风景的地方过冬是多么明智的一个选择。


或许你要问了?为什么北海适合过冬养老?是候鸟的宜居天堂。

首先,气候和温度对于过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北海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负氧离子蕴含丰富,远高于内陆,年平均气温22.9℃,是适合户外运动的温暖气候,还是最适宜人类生存的温度。

其次,北海交通便利城市交通四通八达,这里不仅有高铁、大巴和飞机航线,还有海上航线。不仅如此,北海还将建造第二个飞机场,这个新机场就选址在合浦县西场镇。

最重要的是,在北海候鸟老人养老有医疗保障,目前北海已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成为自治区第一个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的地级市,候鸟老人今后在北海住院报销再也不用两地跑。

目前北海全市已取得养老机构设立许可证和取得备案登记的养老机构均成立了医务室或与医疗机构签订服务协议,设立签约医生工作室,定期开展坐诊及巡诊服务。绝大多数养老机构与医疗机构签订了“绿色通道”协议,老人在养老机构中突发疾病可以通过“绿色通道”直接到医院就诊,老人身体健康得到进一步保障。


如今,北海发展迅速,更是与不少大型企业签订了康养度假岛项目,8月28日北海还入选了第四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10月4日,北海合浦县正式被确认为新一届的“中国长寿之乡”。如此种种,无不在说明北海是一个候鸟老人的宜居天堂。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