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北海要搞大事情!16日多个百亿级项目同时落地!

发布时间: 2019-10-11 00:55:04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50次浏览


随着银基项目地块的成功出让和各大项目的土地平整之后,北海将要在10月16日搞大事情啦!北海政府网发布信息,2019年10月16日将在北海市银滩改造提升项目现场作为主会场召开北海2019年10月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北海市双百项目开工活动。

据了解,此次将设立一个主会场和五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北海市银滩改造提升项目现场,分会场分别设在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广西太阳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南龙·智汇海新能源汽车设计产业园项目以及高德古镇海滨世界项目现场。


一期投资468亿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

银基项目是2019年4月3日北海市与河南银基投资集团签订的项目。此次签约的北海银基项目(一期)总投资额约468亿元,主要建设文旅板块、医疗康养板块、生态健康宜居社区等。其中,北海银基水世界、银基北海之夜、北海银基冰雪王国、北海银基海洋世界等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及配套设施将于2-3年内建设完成。

银基项目效果图


目前项目的地块已经平整完毕,9月24日拍出的第21期地块和9月30日挂牌出让的第26期其中的一个地块就是银基项目的建设用地。

图片来源:北海365


广西太阳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

9月20日下午,在铁山港区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中10亿以上项目4个,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

而这个唯一一个百亿级的项目就是此次要开工的广西太阳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林表示计划在铁山港投资228亿建设35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

据北海政府网站公示,项目选址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项目预计用地3700亩(含生产区、污水处理站区、物流产业园及高标准海景公园)。总投资228亿元,实现产值200亿元,每年上交各种税费约20亿元,直接创造3200个就业岗位,实现间接就业20000人以上。

项目一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两年。一期项目投产后,二期工程开始建设。


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

6月10日,合浦县人民政府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有关事项协调会议,最终达成一致,并且在9月21日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重大项目专场上签约。这也就意味着铁山东港产业园首个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正式落地。

据介绍项目总投资108.5亿元。用地面积约1500亩(考虑到投资方相关产业发展需要,预留项目用地1000亩)。项目建设太阳能产业用超白玻璃生产线和特殊(超白、超厚、超薄)优质浮法玻璃、电子工业用超薄玻璃生产线以及其他硅产业。目前项目已完成了一期征地任务600亩。


南龙·智汇海新能源汽车设计产业园项目

南龙·智汇海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由广西南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体投资超百亿,用地约109亩,建筑面积约31万平米,是自治区10月份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自治区下半年观摩项目。

项目拟建设以绿色能源技术研发、新能源汽车整车设计为基础,高端产业服务业为提升,集总部基地、科技研发、文创设计、服务外包、中试基地、对外工贸、企业产品展销等功能于一身,能提供满足企业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生活等需求的新型工业综合体。


高德古镇海滨世界项目

早在2018年的9月份,市规委会就审批通过了《广西北海高德老街保护与开发项目概念规划》。

高德老街保护与开发项目总投资额约26亿元,建设期三年。总规划面积约820亩,以高德三街历史资源为本底,按5A级景区标准进行建设,形成五大板块,集滨海休闲、历史文化、渔耕体验、康疗养生、亲子游乐等于一体的滨海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北海锦绣湾,高德不夜港”, 实现南有银滩、北有高德的全新旅游发展格局。

项目效果图


目前项目的其中一块重要组成部分的用地为北海第20期国有建设用地出让的地块,目前地块也已经成功出让。


这些项目的同时落地,标志着北海的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北海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投资看城市潜力,下一个十年北海房价值得期待,买房趁当下,楼盘网北海站10月27-28日金秋免费看房团正在火热报名中!2天2夜全程免费,专业看房(咨询电话4008196508 转 188)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