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8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荣和银滩蓝湾 为成就世界滨海旅居目的地而来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38:20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97次浏览


“海是一种享受,海边居住是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海明威

与海为邻,向海而生,海居生活,是人心之所向。每个人都有一个海居梦,在海滩边享受海浪拍打的声音,让身心彻底放松。

南澫海景 摄影:蓝蓝


真正的海居生活不仅仅是居住在海边享受温暖的阳光、舒适的沙滩、轻柔的海风以及碧蓝的海水,真正的海居要有生活的一切元素,要有生活的一切氛围。


荣和银滩蓝湾北海海居生活的新起点。



荣和银滩蓝湾整体俯瞰效果图

南岸中心 滨海度假大城

北海荣和银滩蓝湾位于北海市银滩西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项目东邻“天下第一滩”银滩、侨港风情街,南与北部湾细沙大海为伴,西接千亩高尔夫球场、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北连城市主干道新世纪大道。

荣和银滩蓝湾区位图

项目连接了北海两个国家4A级景区,地理位置优越;楼下即为延续数公里的纯天然沙滩,畅享一线海景风光。这是荣和集团进驻北海的首个项目,也是集团开启文旅产业的第一站,所以在选址及规划上都用尽心思,荣和集团以全球视野打造滨海度假大城,旨在筑造北部湾滨海旅居生活标杆。


配套齐全 享受便捷海居生活

荣和银滩蓝湾项目自身设有社区幼儿园和7000㎡的滨海商业街,星级海景俱乐部、室内室外游泳池等配套,只为让业主享受无忧的旅居生活;项目定位为世界滨海旅居目的地,是北部湾地区投资度假的不二之选。

荣和银滩蓝湾露天泳池

周边度假配套完善,大型旅居配套相继敲定,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滨海湿地公园、国际客运码头、银滩公园,国际滨海度假区日渐成型。

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 图源:网络

北海航拍图 图源:网络

醉美户型 享受阳光海居生活

荣和银滩蓝湾整个项目的容积率仅有1.55,低密舒适,洋房级高级社区,居住舒适感强,给你最棒,最惬意舒畅的海居度假体验。全能N+1灵动户型,海居住假领跑者,将观海体验与户型舒适度巧妙融合,确保每一个角度舒心自在,不错过每一次观海时光。

样板间实景图 楼盘网拍摄

85㎡A户型方正,藏纳一家人的浪漫情怀。全阳光空间,与阳光为伴,与浪花起舞;南向大视野,面朝大海,和鲜氧装个满怀;听抄词炒螺,在天光云影中触摸时光的温度。

85㎡A户型样板间 楼盘网拍摄

75㎡A户型方正,全明空间,阔景舒适,闲居家中也能感受风与海的传奇故事。阳光就这海浪的旋律在室内翩翩起舞,站在南向大阳台,凭栏远眺,笑傲红尘,悠然的是一份生活与事业的从容。

75㎡A户型样板间 楼盘网摄

坐在55㎡B户型的主卧大凸窗上,抒写阳光日记。放飞心情,在南向双阳纵览醉美银滩海岸线,邀爱人翩翩起舞,与海浪小酌一杯,开启浪漫海居生活。

当海景与阳光成为生活的寻常,55㎡C户型带着你雕刻生活的优雅,让清风与阳光在室内自然起舞,阳台连接客厅,睡眼惺忪的下午泡一杯咖啡,远眺以往海景,最是惬意。

55㎡C户型样板间 楼盘网摄

高级会所 只为业主打造

项目的三期就是为业主打造的配套会所,这里将建设星级海景俱乐部、室内室外游泳池、海景餐厅、海景客房、婚礼草坪、音乐餐吧、篝火广场、沙滩排球、滨海高尔夫体验区等为业主们准备的配套设施,为业主们提供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场所。

荣和银滩蓝湾会所效果图

荣和银滩蓝湾会所实景图

百强企业 匠心打造

荣和集团26年深耕广西,4城30+盘造城,布局柳州、桂林、北海,开发物业类型包括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寓、酒店、旅游度假等产品,以42~900㎡产品范围,打造“荣和全产品体系”,以满足各阶人群的个性化置业需求。

生活无忧是荣和给每一位业主的承诺,银滩蓝湾注重每一位居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在度假胜地上,匠造一方低密大境,让海居生活更加舒适。满屋品牌装修,全系拎包入住,管家级托管服务,解决旅游度假、置业投资的后顾之忧。

喜欢漫步海边,惊叹晚霞聆听海浪,喜欢在阳光房内享受最浪漫的海居生活,那么荣和银滩蓝湾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美景路65号

楼盘电话:400-819-01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