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33楼层选择多少层最好? 购房者买房前多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19-10-17 16:52:02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4734次浏览


33层高层住宅是很常见的,不过购房者在买33层楼层的住宅时可能会比较纠结,怕选不好楼层,因此很纠结,确实如此,楼层选低了可能会影响采光,选高了又怕噪音或空气污染严重,那么到底选多少层最好呢?

33楼层选择多少层最好?

1-3层,不能选,高层建筑的1-3属于价格比较低的,之所以价格低的原因非常多:全年无阳光直射、噪音污染严重、灰尘多大颗粒物多空气质量差,另外还不防盗。

4层、14层、24层,忌讳。不要说4在音符里是“fa”,你自己说的时候信不信这个“fa”呢?买房子是一辈子的事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20-23层作为100米的0.618黄金分割点的位置,这几个楼层都是不错的,无论是采光还是视野都是比较开阔的。属于比较好的楼层,但是并不是比较好的楼层。

050_副本.jpg

选房屋楼层要看什么?

1、应该选择楼栋前后没有遮挡的,因为对于居住而言,采光和通风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房子的采光和通风做的不好很可能会影响之后的生活,室内潮湿,导致墙面或者家具发霉。所以如果有打算买低层的朋友,那就更要注意了,确保不会受到小区绿化和高楼遮挡,这样的低层入住采光好,不潮湿,出行也比高层方便。

2、房子附近应该要避免噪音污染,小区中心一般是最安静的,在这没有广场和车库,而且不是靠近马路和商铺的,所以在中心买房是比较好的选择,可以避免日常的各种噪音污染,还原一个舒适稳定的室内家居环境。

3、现在的楼盘修建的大多数都是一些高楼层的房屋,选楼层时要从光线的角度考虑,楼层自然不适宜于太低,低层单位的阳光会被周围的建筑物遮挡,影响采光,导致室内潮湿阴暗等问题。而楼层过高,也可能会因为角度不对而影响阳光的照射。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