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小编探盘:荣和银滩蓝湾——亲身体验小区星级业主会所!

发布时间: 2019-10-19 08:30:24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400次浏览


所谓的业主会所就是楼盘的物业为业主给业主准备的综合性康体娱乐服务设施。如今不少大型楼盘项目都有为业主配备业主会所,荣和银滩蓝湾也不例外。

荣和银滩蓝湾项目分为三期开发,其中三期就是项目为业主打造的高级会所,就让小编来带大家来看看项目为业主们打造的高级会所长什么样吧!


室内外双泳池

项目为业主打造了两个游泳池,一个是室外的露天泳池,在室外可以沐浴阳光,欣赏园林的美景。

还有一个是室内的恒温泳池,即便是下雨天也能够享受水中的运动。

IMG_9935.JPG

IMG_9942.JPG

IMG_9941.JPG


高尔夫推杆体验场

会所室外建设有高尔夫推杆体验练球场,约上家人一起在这里体验高尔夫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91019024521.jpg


沙滩排球场

来到海边,除了堆沙堡、游泳,沙滩运动也是一种非常棒的体验,在高尔夫球场的旁边就铺设有沙滩排球场,和朋友一起在这里一起挥洒汗水!来一场排球友谊赛。

微信图片_20191019024516.jpg


微信图片_20191019024535.jpg


浪漫婚礼草坪

每个女孩子的心中都希望来一场浪漫的草坪婚礼。选择一片绿地或者湖边草坪,经过精心装点,在阳光,草地之中与亲朋好友共同投入大自然的环抱,共享别致的婚礼氛围。

在荣和银滩蓝湾的业主会所室外有一片专门为草坪婚礼准备的草坪,以海为背景与ta一起共享甜蜜。


篝火广场与音乐餐吧

篝火晚会起初是草原人民的一种传统的欢庆形式,如今流行到了各个群体,特别是在户外与一群朋友一起围着篝火一起狂欢。


儿童乐园

当然,业主会所不仅仅有为成年人们设置了娱乐场地,还专门为儿童设立了儿童乐园,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的玩耍。


舒享私人海滩

在会所前面的那一片洁白的海滩是业主享受海水浴与阳光浴的最佳之选,此外,未来还将有游艇停靠在此地,为业主打造星级度假体验。

不仅如此,在会所大楼的内部还设有海景健身房、瑜伽室、海景体验酒店、海景露台以及楼顶露天露营地,这些未来都将为业主开放,让业主在北海,享受在夏威夷一般的度假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9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美景路65号

楼盘电话:400-819-01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