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5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北海银海区将再添一公园?就在万达吾悦附近!

发布时间: 2019-11-06 15:02:44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36次浏览


11月1日,北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北海银海区SC片区的部分地区规划调整,此次调整的地块位置位于长沙路以东、江苏路以南、浙江路以北,用地规模为382.35亩。

地块原来规划为居住商业混合用地、公园绿地、居住用地等,现在将调整为居住用地、旅馆用地、公园绿地、水域等。从规划图上看光是公园绿地和水域的部分就占了13公顷的面积,占了此次规划的面积的一大半部分。

长沙路和杭州路交汇的这个片区,是目前北海最大的商圈,拥有万达广场、吾悦广场、海丝路文化广场,还有一系列完整的市政、教育、医院配套,是银海区除了冯家江、银滩区之外,最值钱、也最具升值潜力的片区。


现在在这片区域,已经开发了不少楼盘,有吾悦广场的吾悦华府、融创和大都合作开发的融创海映兰屿,大都开发的大都锦城以及大都的新项目大都锦上,还有彰泰的新项目。

图片来源:北海365

如今距离吾悦广场正式营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随着政府的规划和地块周边配套的完善,这个片区的房价依旧有着上涨的空间。


(资讯来源:北海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