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6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北海楼盘网携手黄金北岸海居大盘北部湾一号!优惠力度达…?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54:3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2次浏览


北海楼盘网携手黄金北岸海居大盘北部湾一号推出特大优惠房源!含装修特价房源,低至9620元/㎡起!已包含2千装修费用,更赠2年物业费及小区花园式露天泳池一年畅游权!

北部湾一线海景贵资产,滨海人居胜地,原总价68万的52㎡小户现仅需50万即可入手,特惠房源有面积为52-71㎡一至二房,除71㎡外全部朝海,一览绝美海景。截止时间11月30号,详情致电咨询。北部湾壹号雄踞黄金北岸核心区域,距离海边仅68米,交通枢纽通达全城。私享700米绝美海岸线,国际建筑大师马岩松先生担纲设计,作为北海公认的形象地标。中国唯缺的白派艺术,无论是对景观美观性、功能的阐释,或是每一处植物的甄选,都力求以人与空间、景观的适宜尺度,将艺术与建筑有机结合,在城市中造就山水意境。

拥有可以媲美夏威夷的黄金长滩,湾海央心地段,实现亲海;依托黄金北岸的先天优势,贯穿全城的主要交通枢纽,未来将以滨海旅居为核心服务场景,整合区域内多种业态,创造更具品质、更加多元的居住体验,开启北部湾乃至中国海居的生活蓝本。

独有世界级配置,私家游艇码头、空中网球场、无边际泳池等高端配套,带来了尊崇享受。建于社区北面的游艇码头,让私家游艇从这里靠岸,也从这里起航,无限精彩的海上世界,为居住、度假的人们增添了新的休闲娱乐元素,也成就了无边界的蓝色生活版图。除此之外,北部湾1号还配置了空中网球场、无边际泳池、海滨休闲商业区、商务会所、幼儿园、大面积观海景观露台及各种活动场所,还有亚热带风情的绿化景观布置,为业主提供丰富而舒适的休闲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海城茶亭路49号(上海路与茶亭路交汇往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1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