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4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皇家海湾公馆 1-4#楼历经精雕细琢,终于迎来交付

发布时间: 2019-11-17 09:0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8次浏览


11月16日的晚秋,寒意渐浓,在海边的亲密关系社区却满是暖意温情。邻居们从各个方向赶来,只为共同见证一个属于理想旅居的亲密呈现。在无数期待已久的目光中,皇家海湾公馆1-4#楼历经精雕细琢,终于迎来交付。

归家的与众不同

营造良好的交付品质

在交付现场的社区氛围营造上,活动现场布置融合北海风情文化,结合交付时的节点及项目自身特色进行场地布置,为业主营造良好的交付收房体验。

在交房现场,贴心的工作人员为业主提供最优质服务,让归家仪式感更显温暖。整个交房过程都在工作人员的维护下井然有序,节省了办理手续需等待的时间,获得了业主的一致称赞。

专车接送,住宿无忧

考虑到项目业主中有极大部分是长期居住于外地,在交付当天,项目工作人员特地安排专车接送家人往返,以及考虑到时间关系不能当天返程的家人,均将住宿问题提前安排妥善。这些暖心举动也让业主从微小细节感受到皇家的用心。

全程1对1,暖心交付
在各交付的手续办理处,都设有明显交付流程指示牌,并配有一对一的项目交付引导人员,全程引导业主快捷迅速的办理交付手续,以及办理天然气使用等手续。

在每一个交付休息区,还配备了饮料和糕点,手作DIY等暖心活动,让家人在休息区的等待也变得不再枯燥。

敢为人先,想业主所想
皇家海湾公馆,敢为行业先河,充分站在业主的角度,想业主所想。在交付过程中由专业验房师陪伴业主验房,对即将交付的房屋进行质量检测,并提出维修或改进意见。当你在一件事情上花的时间越多,说明你越在乎这件事。

额外惊喜,暖心奖品
创新性的在每个房屋交付后实现了抽奖环节,空调、空气净化器等家居奖品的设置让每一位业主在成功交房后还能享受到额外的惊喜体验。

事物做到极致
就是对待生活的态度
皇家海湾公馆交付活动在某种程度上,就亮出了自己无比鲜明的态度:皇家海湾公馆把交付,当做一件头等重要的仪式来做。交付现场暖心布置,以及我们在约定交付时间内将1-4#楼提前100天交付,2-3#楼提前45天交房,在原有的配套、新旧空间进行升级完善,一切的努力,只为了能让家人们回到这座海边大院时感到一丝丝温暖与亲密。

你可以说或许没必要,在项目看来,交付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交付给邻里们一种“皇家海湾生活”。我们想将这里的美好分享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享受海边乌托邦的美好生活。

项目的交付不仅实现了从好房子理想旅居的过程,皇家海湾公馆社区配套也在约定交付的时间内提前了半年的时间,只为了让邻里们有足够的时间做好准备,在春节来临之时,与家人回到海边大院共度一个温暖的节日。

自然与海边的亲密关系法则
皇家海湾公馆认为,园林是建筑更为美好的变现方式,它可以赋予建筑鲜活的生命力,并与仪容大方、完整无暇、温煦和暖等情感品质联系在一起。海边的亲密关系社区,为人们打造一处沉浸式互动场景园林。在这里,人们身处自然,远离喧嚣,解放心灵,重建亲密关系。皇家海湾公馆对园林的设计之道,就是亲密生活之道。

5000㎡度假泳池
为了能让邻里们有更好的度假体验,泳池休闲设施已全部焕新;并在泳池边增设两顶遮阳蓬房、两组休闲沙发等休闲体验设施,在海湾的星空度假泳池,谱写一曲美好的故事。

一站式丰富配套
生活更具趣味性
城市的快节奏和空气污染,使城市居民渴望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一片释放身心的休憩空间。而社区营造就是需要承担起为人们创造自然氛围、改善生活品质的重任。

我们通过大圆球、几米阳光、海边食屋、途·书馆等子品牌,链接人与人、人与自然的亲密关系。在大圆球中听一场音乐分享会,或者在途·书馆参与一场读书会。在几米阳光等功能社区配套,点亮一程最暖心的生活场景,让度假更耐人寻味。

生活唯有足够的丰富,才具有趣味性,空间也如此。越来越多建筑空间投入使用,闲余小屋、大圆球、蒸鲜餐厅等新的配套陆续呈现,而原有的度假泳池、园林等也进行了升级改造。

随着这些新、旧空间的陆续完工和交付,海边的生活氛围会越来越浓厚,业主们的体验和感受也会越来越丰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金海岸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5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