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喜讯!北海合浦县星岛湖景区荣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称号!

发布时间: 2019-11-19 09:13:42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653次浏览


北海合浦有好消息!星岛湖景区成国家4A级景区啦!

就在2019年11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与服务质量标准评定专家委员会发布公告,评定合浦县星岛湖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旅办发〔2012〕166号),经景区所在设区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自治区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与服务质量标准评定专家委员会组织评定,星岛湖景区达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经公示无异议,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为什么星岛湖可以评为4A景区?这可要说说这个地方了,山清水美气候宜人!非常值得前去一游!

美丽的星岛湖。林启波 摄

星岛湖上白鹭飞。林启波 摄

碧波荡漾、青山绿树环绕的南国星岛湖,美不胜收。林启波 摄

游客准备登船游览。林启波 摄

星岛湖成为众多游客的打卡地。林启波 摄

星岛湖景区是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位于合浦县西北部,距县城23公里,距北海市区47公里,东北接灵山县,西北邻钦州市。湖面面积66平方公里,景区总面积为92.7平方公里。因成于丘陵山区,故地形起伏、岛屿丛生,湖内大小岛屿1026个,宛如一颗颗璀烂的星星撒落在绿水碧波上,星岛湖因此得名。

美丽的星岛湖。星岛湖景区提供

星岛湖景区于2002年被国家水利部定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作为电视剧《水浒传》大型拍摄基地而闻名区外,掩藏于这青山秀林中的“水浒城”是旅游的一大热点。景区目前分为东、西景区,东景区主要建设了聚义厅、瞭望塔、水寨三关、文殊院、水浒人物雕像群、梁山后寨。西景区主要建设了涌金门、六和塔、石拱桥、苏杭水街、水浒故事雕像群。

星岛湖景区里的“水浒城”。林启波 摄

景区还建设了相思园度假村、迎宾馆、餐厅、游泳场,游乐场、商店等旅游服务设施。在项目方面,景区开发了垂钓、烧烤、野果采摘、观和平鸽、水上自行车、湖上游艇、水浒拍摄基地观光等项目。在活动方面景区同样是没有落下,接连举办了星岛湖万米马拉松挑战游泳赛、合浦.星岛湖“一带一路”暨“中胜”杯钓鱼比赛、2017年星岛湖镇总江胭脂红番石榴节暨南国星岛湖游览活动等活动。

北海合浦县近年努力推进特色旅游产品建设,一批旅游景区初具规模,具备打造高等级旅游景区的基础和条件,星岛湖景区作为合浦县重点发展的旅游建设项目,深受合浦县委、县政府重视,组织专家对星岛湖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总体规划进行评审、提出整改意见与最后通过,予以星岛湖景区建设运营享受投资优惠政策待遇,并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活动中,把星岛湖景区创建AAAA级旅游景区作为全县重点项目进行推进,专门为星岛湖景区创建AAAA级景区设立工作机构,县领导也多次到星岛湖景区为创建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作指导和现场办公。

星岛湖景区现严格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建设。自迎客以来,通过各种媒体的不断推广、宣传和游客的口碑传播,星岛湖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在合浦县以及广西区内外不断扩大和提高。景区投入资金按国家级AAAA旅游景区规划建设日臻完善,景区的硬件和软件基本具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条件。

经过近年来持续高标准创建,星岛湖作为北海乡村休闲旅游的核心景区之一,成功创4A,不仅丰富了北海旅游板块产品组合,更将助推北海旅游的高质量发展。

看了介绍有没有心动?周末空闲时,约上家人或者三五好友前往北海游玩吧!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