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9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投资74.5亿元!北海将建设廉州湾大道!

发布时间: 2019-12-01 08:44:50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2451次浏览


11月26日,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消息:为加快北海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北部湾公路网布局的需要,同意廉州湾大道一期工程立项建设。

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廉州湾大道一期工程项目(原广西滨海公路大风江至高德段)包括廉州湾大道主线和西场连接线,主线起于西场镇路口,终于海景广场,主线全长36.1km,连接线全长8.36km。项目分为市政道路和公路两部分;

其中,市政道路部分分三段:南流江西岸至西门江西岸段,按路幅宽度55m,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西门江西岸至向海大道段,按路幅宽度60m,双向8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向海大道至海景广场段,按路幅宽度40m,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

公路部分为两段:西场镇路口至南流江西岸段,按路基宽度33m,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西场连接线按路基宽度12m,双向2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方式:

项目总投资745402.0146万元,其中,项目市政部分工程投资594353.27万元,;公路部分投资估算总金额为151048.7446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市财政资金及业主多渠道筹措解决。

广西滨海公路走向: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北钦防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25年)北部湾向海经济走廊示意图:

建设中的广西滨海公路钦州三娘湾以北段:

拍摄:蓝海

滨海公路钦州段从三娘湾北面经过,西达钦州港区,东头已修至烧灰岭;烧灰岭东侧就是大风江边。过了大风江,就是合浦西场。

拍摄:蓝海

大风江大桥和龙门跨海大桥修通后,从高德向海大道路口,沿廉州湾大道去钦州三娘湾约50余公里,往防城港约100公里左右。

10月18日,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解读《关于推进北钦防一体化和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新闻发布会,《意见》提出,要加快建设大风江大桥和龙门跨海大桥,这两座桥是推进北钦防一体化,实现北钦防一通勤的关键节点工程。

建设中的广西滨海公路防城港企沙至茅岭段鸟瞰。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双向6车道。

廉州湾大道的建设,对北海城市发展和推进北钦防一体化,建设北部湾向海经济走廊、实现北部湾沿海三市一通勤以及建设廉州湾海湾新城意义重大。

来源:北海人民政府网,广西头条new,北海圈儿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