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北海买房首付交了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如何去避免?

发布时间: 2019-12-01 11:31: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83次浏览


无论北海的房价是涨还是跌,人们在北海买房的热情是只增不减。但高房价成了人们购房道路上的“拦路虎”。因此, 贷款买房也就成为人们买房的一大捷径。但在买房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不同的问题。比如:在北海买房时遇到:“交完首付后,贷款批不下来”的经历。那么,遇到这种情况下, 我们应该如何去做呢?

一、交了首付办不下来贷款怎么做?

解决办法:

1、了解办不下来的原因,寻找补救的措施

如果买房后发现自己办不下来贷款的话,要先向银行的专业人士询问办不下来的的原因是什么。其次,在根据对应的问题寻找相应的补救措施。如果能够真正的找到问题所在根源的话,只要补救的及时,这些都能够来的及。

如果是因为个人的征信和银行流水被银行拒的话,小超建议你可以通过一些其他的资产或存款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信用问题。此外,还可以通过一些增加首付款的比例、较少贷款金额的方式,在向银行去申请。

另外,如果是因为个人资料准备的不完善而被拒的话,借款人就可以重新地去搜集需要准备的一切资料,等到所有的资料都搜集完整的话,再去向银行申请贷款。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提供的资料一定要真实可靠。不能提供一定的虚假信息,这样不仅影响你的贷款期限,甚至还很可能影响到你以后申贷。

2、可以尝试换家银行试试看

对于买房贷款这件事情,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房贷政策和规定,如果你只是在一家银行申请贷款失败的话,可以选择一家别的银行贷款试试看,说不定在放贷政策较为宽松的银行就可以成功贷到款,所以贷款办不下来时,购房者可以尝试换一家银行贷款。

3、找担保公司

如果买房后自己实在没有办法补齐剩下的贷款,也可以试着去找一些靠谱的担保公司。不过小超要提醒你的是,一般担保公司的收费都特别高,总会给你要一些额外的费用。比如:手续费、担保费、利息费等等。

二、如何避免贷款办不下来的情况?

1、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在办理银行贷款的话,首先要保证的是个人征信的良好。毕竟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会根据你个人的征信报告来判断,一旦发现你个人有不良记录,甚至个人征信报告中出现逾期的话,就会把你列入不良的征信名单,这样很可能就会遭遇银行拒贷。所以,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2、贷款前做好自己的流水账

买房申请贷款时,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提供自己半年的流水账。毕竟,这样可以很直观地反映出一个人的收入和消费,同时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还款能力。因此小超提醒大家在购房前,一定要给自己做一个漂亮的流水账。例如:每个月按时给银行卡存钱,不仅可以增加你的贷款通过率,还可能尽量避免贷款审批不了的情况。

3、提交真实材料信息

银行的工作人员在审批贷款的时候,会严格地核实借款人提供的资料,一旦发现借款人有伪造虚假信息的现象,都会导致你的贷款不能够顺利的办下来。并且短时间内还不能够再次申请。所以,在申请银行贷款时一定要提交真实的资料。

4、不要为他人作担保

如果你为他人做担保,对方要是不能及时还款并且跑路,那么作为担保人也会受到连带影响,并且在征信记录上会存留污点,对后续房贷业务造成影响。因此,一定不要为他人做担保。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