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北海的“塔楼”和“板楼”相比,有什么区别?不懂就不要乱买房

发布时间: 2019-12-02 10:33:01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105次浏览


我们对于买房这件事都是很关注的,在买房的时候,是要考虑多个因素,比如说房子户型、房子通风等等因素,根据这些因素是可以选到自己喜欢的房子,除了看房子本身之外,还要看看楼盘建筑的风格,北海楼盘建筑风格是透露出了多种信息,目前北海房地产市场上主要是有塔楼和板楼两种楼盘建筑风格,不少人对于塔楼和板楼都是不太了解的,今天我们来看看塔楼和板楼相比,有什么区别?不懂不要乱买房。

塔楼是对不同建筑结构的建筑物的称呼,塔楼一般是指高层建筑

一般塔楼都是高层建筑,是在12层以上到35层之间,从楼层平面图上可以看到有四五个以上住户围绕一圈,从楼盘外观看起来长度和宽度是一样的,塔楼一般都是一梯四户到一梯12户,塔楼的房子是有优点的,比如说价格便宜、房子结构稳固、视野宽阔等等,不过也是有缺点的,比如说住户密度过高、部分住户的采光条件差等等,在买房的时候,可是要注意这一点的。

板楼是对建筑结构构筑物的称呼,板楼一般建筑层数不会超过12层。

板楼和塔楼是相对的,一般板楼楼层是不会超过12层的,从外观上看起来长度要大于宽度的,就可以说是长方形了,板楼的房子梯户一般是一梯两户到一梯四户之间,板楼房子是有很大的优点, 比如说南北通透、环境好等等,不要在买这种房子要考虑一下价格,板楼的房子价格是比较贵的。

那么塔楼和板楼相比,有什么区别?

塔楼和板楼的区别可以从上面就知道了,一是楼层区别,塔楼楼层要比板楼楼层要高,二是梯户区别,塔楼梯户是要比板楼楼层更多的,三是采光和通风条件,板楼采光通风条件是更好的,如果是看房子本身条件的话,板楼房子是更好的,如果是根据价格来买房子的话,塔楼房子是比较适合的,在买房之前是可以先看看是塔楼还是板楼,根据这些就可以知道哪个房子是更加适合的,不过不懂就不要乱买房子了。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