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4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广西诚邀世界500强共享自贸试验区红利

发布时间: 2019-12-07 15:38:36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96次浏览


12月5日,自治区政府在南宁主办2019跨国公司暨世界500强八桂行——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投资合作圆桌会。会议以“共享自贸新机遇 共赢合作新未来”为主题,积极对接发达经济体先进生产力,吸引更多的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入桂投资,带动广西外向型产业集群发展。

会上,广西重点向参会的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推介广西自贸试验区发展机遇。自治区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广西自贸试验区将大力建设对东盟合作先行先试示范区,加快构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下一步,自治区还将在支持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跨境产业链、总部经济、自贸试验区招商和开发模式创新、引进高端人才等多方面出台一系列创新举措和支持政策。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分别就营商环境、面向东盟金融创新政策作出说明及推介。广西自贸试验区三个片区代表重点介绍了各片区投资优势、产业布局和投资需求。

经过互动交流后,与会企业表现出对投资广西自贸试验区的浓厚兴趣。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南宁分会会长潘家穰说:“广西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自贸试验区的政策红利和制度创新将吸引更多港资落户投资,特别是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将给投资者吃上定心丸。”

此次圆桌会议吸引了来自美国沃尔玛、美国百胜、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日本瑞穗银行、日本三菱商事、日挥株式会社等众多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的代表中国华能集团、浪潮集团、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东盟-马中经贸文化促进会等境内外知名企业和商协会机构代表也踊跃参会,寻求合作。

据悉,跨国公司暨世界500强八桂行活动是广西与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企业交流的重要平台,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7届,成为宣传广西投资环境、引进境外资金的重要渠道。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