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理想海居生活的N种打开方式,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 2019-12-09 10:14:14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07次浏览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大海以宽阔的胸怀释放着人们的压力,海居承载了人们所有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意向图

巴塞罗那、开普敦、檀香山、尼斯、迈阿密、里约热内卢、圣莫妮卡、悉尼.....纵观世界上所有知名的滨海城市都有着独特的海居魅力,海居人生才是享受人生。

名流之选,执掌世界的高度

世界名流们倾心于宅邸,他们期待在城市中心之上,畅享都市最繁华生活圈,以执掌一座城市天际线的尊崇感,收获丰盛而纯粹的理想人居体验。

阿里亚开发集团负责人之一的阿尔迪蒂曾在2006年买下新浪潮公寓的第20层,新浪潮公寓位于迈阿密,其顶层公寓曾卖出15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

意向图

一天中,阿尔迪蒂最喜欢早晨的时光,他坐在高约3.6米的落地窗前,迎着风景吃早餐,从他的顶层公寓便能俯瞰比斯坎湾。“在夜间,很多一线海景房都是漆黑一片,而我这里可以看到被点亮的天际线”,他如是说。

意向图

传媒大王默多克斥资5700万美元买下麦迪逊一号最上面的四层,最终打造成了一套超豪华的至尊阁楼公寓。巨大的一体式落地玻璃幕墙壮观威严,采光度也堪称完美。每天晚上,外墙的大量LED精光灯饰营造出梦幻般的清新柔美之感,配合落地窗外的气派霓虹灯,成为极具地标性的景观。

项目周边实景图图

人们选择世界顶级空中宅邸,就像选则了一种至臻完满的精神状态。坐拥繁华却不被繁华束缚,感受安静纯粹的同时,独享俯瞰一座城市的高度。

邂逅云星海景台——滨海旅居新地标

在寸土寸金的北海黄金北岸,云星·海景台以160米的高度,再度对标世界顶级空中宅邸,为人们打造可以俯瞰城市的高度。

项目效果图

理想的海居生活除了美丽的地理环境之外,还需要拥有很多必备的条件。让迷人的海滩与繁华都市水乳交融,才能真正成为理想的居住之地。资源、配套设施等,都是必不可少的条件。

外拥旖旎海岸风光,内揽秀美园林

云星·海景台精心打造海洋主题园林,处处美不胜收。拥有海景观光电梯,户户配备6—12米弧形超大阳台,以阔绰的视野角度,让身居家中的你与自然近距离接触。

项目周边实景图

在家中就能无遮挡地远瞰碧海蓝天,近赏园林中的花红柳绿,生活与风景如影随形,乐享自在与惬意,给你意想不到的视觉享受。

楼下即享便捷交通

让生活赢得一份从容

云星·海景台位于黄金北岸核心区域,海景大道、向海大道、滨海大道北海向海发展三大主福成机场、客运站等交通要点。

项目周边实景图

坐享家门口的便捷。交通无阻,出行无忧。不管是赶车出远门还是去逛街购物,居住于此的你,无需急匆匆出门,为你的生活赢得一份从容。

楼上享受宁静生活

楼下畅享繁华商业圈

住在海边是很惬意,但是如果周围没有配套的商业、娱乐等设施,海边生活的美好很快就会被日常生活的细节所磨灭。

意向图

项目毗邻北部湾商圈和黄金北岸两大商圈,让生活于此的你,在楼下便可随时畅享缤纷多彩的生活,满足您休闲、娱乐、购物等生活所需,让生活的画卷在大海园林中徐徐展开。

项目效果图

为了契合滨海栖居的居住需求,云星海景台匠心打造全系产品亲海生活样本,于此品味曼妙时光,在岁月的脚步中将生活细细打磨,谱写属于自己的动人诗篇。四季愉悦享自然;理想家居体验,幸福于此轻松绽放,尽享甜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海景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4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