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在北海“1梯2户跟2梯4户”一样吗?内行:差别很大,不要买错

发布时间: 2019-12-09 10:0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11次浏览


有人说北海房产现在的一梯两户跟两梯一户的房产其实还是一样的,没有多大的区别,都是1:2的说法,真的是这种说法吗?接下来就让小编带着大家来看看这几点,你就会明白其中到底是不是一样了。

两者之间的第一个区别便是在于公摊面积上面了。同样的楼层同样的购买面积上面,两梯四户所实际到了自己手中的面积比起一梯两户拿到手中的实际面积会比较多一些。因为这一层户的面积是以四个住户来平分,那么每个人需要负责的公摊面积会比较小一些了,而如果是是一梯两户的话,所需要缴纳的面积就会比较大一些了。

再则一般来说一梯两户在楼层方面会比两梯四户低上不少,而安全性上面就会比较高一些了。相信不少人都清楚高楼层的消防措施会比较弱上一些了,真的出现了火灾情况,着火的楼层太高了,想要扑灭就变得很困难,而且楼层越高火苗蔓延的速度更加快上不少。所以说你要是住在两梯一户的高楼层安全性会比较低一些了,而相反的一梯两户在安全性上面还是会比较高上一些了。

最后的一点就是住房舒适度,也就是说户型上面的不同了。两梯四户中是存在着边户与中间户的,那么在户型上面的选择就会比较多样性了,要知道现在的边户比起中间户更加的受欢迎。到时候边户都买完了中间户可能都很难卖出去了,那么舒适度自然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了。

在观一梯两户上面就会有所不同了,它两户一边都是处于边户的,也就不可能存在任何的销售方面的问题了,两个户都能够交易出去,到时候住房的舒适度也不会受到影响了。虽然说东边户与西边户还有差别,但是购房上是没有多大的差别的,没有中间户就是一大的优点。

现在大家多多少少都了解一点了吧,对此对此,大家还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和想法呢?不妨留言与我们一起交流一下吧!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用的话,别忘了帮忙点赞 、评论、转发和收藏哦,你的每一个支持,对于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