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玩趣海滨,于银滩海玥台焕新生活|玩海的方式,在这里全部找到!

发布时间: 2019-12-10 10:32:39

来源: 东投银滩海玥台

分类: 本地楼市

274次浏览


美丽的大海让很多人向往,脚踩着白色细沙,漫步于静谧的沙滩,然而大海的魅力仅仅如此吗?当然不止如此。

  赶海-追逐大海留下的丰盛礼物

  一边与浪花嬉戏,一边拾捡退潮后遗落在沙滩上的海产,这就是所谓的赶海。

  随着潮水的退去,滩涂上将出现很多鱼,小伙伴就可以开始狩猎啦,举着抄网,放慢脚步,当一个快乐的“渔夫”。

  滩涂的海泥里藏着螃蟹、海蚕、蚬子、海螺,礁石上还攀附着海葵、海蛎子等,偶尔还会捡到海胆海参、海蜇、皮皮虾,一不小心就能有一大箩筐的收获,赶海已经成为了人们所喜爱的海滨活动之一,只有亲自去赶海才能感受其中的快乐。

  海钓-收获大海的惊喜

  一位哲人曾说过:谁靠近了大海,谁就接近了世界。有落日,有海风,有浪涛,其实,海钓是一种贴近大海的绝妙方式。

  海钓往往与度假联系在一起,把时间稀释,在等待中收获惊喜,驶船入海,收起船桨,让海浪带着船漂浮。 

等着因贪食而上钩的鱼儿,才不管到底是什么稀奇古怪的种类。 

等待的是什么?是一无所获?是满载而归?是一场人与鱼的较力?还是勇气与力量的互相配合?不得而知,但这就是海上垂钓。

  浮潜-潜入多彩的海下新世界

  游动着缤纷多彩的鱼儿和色彩斑斓的珊瑚,那是另一个奇妙的世界,等着你去探索。

  浮在海面上,望着海里各式各样形态妩媚的珊瑚或潜入海底,被各式各样绚丽多姿的珊瑚围绕在浩瀚大海中,在海葵间悠游嬉戏。

  浮潜已成为去海滨度假旅行的一项热门项目,跳进大海的那一刻,身上的重担好像都被瞬间卸载下来了。

  在美丽的多彩新世界,忘却城市中的烦恼,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海居-住在海滨重拾人生乐趣

  享受海滨乐趣首先要住在海边,选一个美好的海滨美宅是非常必要的,东投·银滩海玥台紧靠海边,满足玩海的所有条件。优越的地理位置、舒适的户型、健全的配套,让喜欢玩海的你能够体会大海带来的无穷魅力。

  建面约44-107㎡全装精致海居银滩西·海岸度假区·旅居资产臻选

  VIP认筹全球招募中!

  VIP热线|400-819-6508 转 985

  项目地址|中国·北海银滩西 西藏路交侨景路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国北海银滩西西藏路交侨景路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9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