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6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听海一品:海的源始 地的尽头——在北海地角古镇观海听涛

发布时间: 2019-12-12 15:23:0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27次浏览


北海的由来 ——地角
“北海“一名来自地角镇的同名渔村“北海村”,地角位于海边一块突出于半岛之地。早期的疍家渔民,以海为生,出海而作,他们长年集中居住在地角靠近避风港的村落,该避风港面向北面海城(北海半岛形状)。所以此村得名“北海村”,北海由此而来。

醉美北海 “山海港湾”美景于一寓
◎山:冠头岭,山海一景,北海唯此一处
北海冠头岭位于北海市西尽端,全长3公里,有如一青龙模卧海面,坡岭宛廷起快,状如窿冠因而得名。由主峰望楼岭与风门岭、Y髻岭、天马岭等山峦群体组成,东北延伸至石步岭南麓而止,同向潜脉与石步岭、地角岭相连。

◎海:观海听涛,置身原始海滩
地角的海边,还来被开发,和游客们驻足,这里是全北海唯一一处原始的海游,原汁原味。从沙滩到海上再到天空景观怡人,黄,蓝,白相互交叉融合,犹如置身夏威夷,不去西方胜在西方。

◎港:依山畔港,恩泽地角

靠海吃海,地角家门口的这片海,依旧养活了几代人,地角人不管走多远,始移走不出故乡那片海的记忆,地角是上天是祝福和施舍思惠的地方,是宝地,福地。
◎湾:临风傲海,俯瞰一湾美丽平静的海面——廉州湾
一条风光旖旎的海岸线,大海与历史文化在此交融,廉州湾将焕发出夺目的光彩。又一张北海城市名片。

地角——大势所趋, 潜力无限
◎100亿,旅游小镇建设
100亿,旅游小镇建设北海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城市,政府拟投资100亿打造17个特色旅游小镇(地角特色风情小镇,冠岭新营候鸟小镇,高德小镇,合浦月饼小镇等),以彰显北海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地域风情,打造北海城市新名片,让更多的国内乃至世界各地游客爱上北海。地角特色风情小镇即按国家4A级旅游服区标准建设渔港旅游小镇。

◎88亿,华润打造“新营国际海洋文旅康养项目

位于地角镇辖区,拟建设高档任宅社区、低密度康养别墅示范区、儿童主题公园,儿童科教文化体验中心、商业综合体、北海特色风貌街、国际一流教育品牌学校、全国康养标杆基地、星级康养医疗机构等,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地角区域的形象和档次。

◎12亿,冠岭旅游综合体
北海冠岭旅游综合体将规划建设海洋主题乐园、特色酒店及餐厅,会议中心、海洋剧场、滨海酒吧街、游艇俱乐部等,突出亚热带风情滨海旅游特色,建成之后,将成为融合海洋体验、休闲旅游的主题旅游综合体和特色商业街区。北海的城市格局又上一个档次。

◎17亿,豪华邮轮母港

北海又一个城市名片,北海邮轮母港是实施地角石步岭深水港区转型升级的核心项目,对完善地角渔港旅游小镇乃至北部湾港旅游功能,打造北部湾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区,提升港口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在这里即可开启环游世界之旅!

传承:致敬历史 海的源始 地的尽头

在北海的历史上,地角虽没有镌刻史书、名满天下的赫赫功勋,“连城要塞”被列为国家文物保护单位。但它绝对是不该被遗忘的,对于北海这样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来说,地角的文物,更是沉睡的百年历史的见证和北海开埠的佐证。听海一品就处于地角的南端,位于海城区海角路与昆明路交汇处。

未来政府将打造地角特色渔港小镇,突出宜居特色,营造尺度宜人、交通便利、服务设施完善、富有特色的滨海生态社区;并且也要打造面向东盟国家的区域性国际邮轮母港。

地角学府林立,拥有地角小学、地角中学、十六小、八小等重点小学,就在家门口;上下学方便出行,时间不会浪费在路上。

项目配套齐全,周边政府打造的总投资12亿的项目冠岭旅游综合体包含滨海特色的旅游商业街区,特色美食、滨海酒吧、科技馆、儿童体验中心、海洋剧场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北面华润新营国际海洋文旅板块总投资88亿包含儿童主题公园、儿童科教文化体验中心、星级康养医疗机构等。

项目整体设计都采用沉稳大气轻寶东南亚风格来打造的,并自采用新中式7层立体化园林景观进行设计:由内而外,内:可发园林,外:观海听涛,内外策修。270"景观美宅。

学府林立,满足全龄教育:北京师范大学北海附中,北京八中北海分校,七小,北海八小眼河分校、地角小学,地角中学等。

复合生态社区,醇熟完善配套:景观泳池,自动过调系统,干净卫生。亭台楼阁,美现大方,方便休憩。喷泉叠水,美现大气,观赏性强。半地下开放式会所休闲、健身、娱乐为一体私人会所。本项目将采用智能化的安防系统,刷脸进出门禁系统,自动识别业主,无需刷卡、按密码等动作,省时省力。

51-119mf臻品美宅一线海盟美宅,120平超大三居室,87-90平经典两房,51平看海轻奢一居室,270°观观豪宅、南北通透、无敌海景阳台、入户花园,典范户型,不只是经典。更是细心雕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昆明路与海角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6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